close

冷凍微波食品的種類越來越多了  還有素食的呢
趁著這次3件69元的活動  我又挑了三款

IMG_1348.jpg 

除了三鮮燒賣  奶油玉米可樂餅之外  還有上次覺得很不錯的香酥雞塊

網誌05.jpg 
三鮮燒賣~
一包5顆  不會很大顆  但內餡很紮實  咬一口之後不會散開
我是用電鍋蒸  燒賣的外皮蠻薄的  有點軟(可能跟我蒸的時間有關吧  我猜)
其中一顆上面還有一隻小蝦仁
整體來說  不需要沾任何調味料就夠鹹囉  還ok

玉米可樂餅~
一包4塊  放入烤箱正面烤5分鐘  翻面再烤5分鐘  就熱騰騰出爐囉!!
烤完之後外皮很酥(感覺好像是裹麵包粉那樣)
白色內餡甜甜的  好像cream  可惜玉米沒有很多  不滿足啊
真懷念澎湖阿舅種的玉米  超好吃的!!

香酥雞塊~
同上次介紹的  熱熱吃還不錯吃  但千萬不要放到冷了  味道跟口感真的有差

這次3件69元我最後一天才發現  不然其他口味也想試試  還可以順便集個點說~

延伸閱讀:
7-11~冷凍微波食品任選3件69元part
7-11~冷凍微波食品任選3件69元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