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買網拍...真是太遜了我知道...
因為我覺得匯款轉帳很複雜  而且有些東西少量買加上運費之後根本不划算
這次露天拍賣6/16-6/22 7-11交貨便免運費  還送一瓶茶花綠茶
超商取貨付款我會!! (所以網路書店和某衣服我買得很高興 XD)

這次買了比利時傳統焦糖脆餅  一條/50片  NT.100
找到的這家店回覆問題很迅速  6/19傍晚下標  該店當晚就幫我寄出了  好快
6/21中午過後就可以取貨囉

網誌01.jpg  
領到的袋子是上圖一  白色袋子還算大
打開之後是上圖二藍色袋子  感覺包裝很仔細
其實藍白兩個都是交貨便的袋子  白色寫取貨袋  藍色寫寄貨袋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用交貨便都會包裝兩層袋子?  這樣不是很環保就是了...
再打開看到我的餅乾用紙盒裝  wow真的是保護得很好  不用擔心餅乾在運送過程中碎掉
 

網誌02.jpg 
紙盒打開就看到焦糖脆餅囉
一條有50片  每一片都有獨立包裝
餅乾外觀很樸素  上面印著Lotus字樣(又名蓮花脆餅)
口感酥酥脆脆  一入口覺得甜度算高  但不會讓我覺得甜得很膩  咀嚼到最後有一股焦糖香飄出來
成份裡有寫到肉桂  我覺得味道不明顯  吃不太出來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款餅乾的味道很熟悉  總覺得小時候吃過類似的味道  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


網誌03.jpg 

7-11也有賣小包裝  一包6片/23元  貴鬆鬆  放在city cafe茶點那一區
我那時候買好像是有折價活動的樣子
想先少量試吃的話 倒是一個選擇啦
就是因為買過這個  所以當我看到這一條100元  頓時覺得很便宜 XD

小7 city cafe茶點另外一款  荷蘭焦糖煎餅  我更喜歡
可是一片要20元  網拍都找不到  可惜...
誰有去荷蘭要幫我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