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3件69元的活動都不知道結束多久了
我拖到現在才寫這一篇

IMG_4518.jpg  

我這次買了奶油陪根燉飯/ 鹽味毛豆/ 香酥雞塊
因為香酥雞塊蠻好吃的  所以又買了一包

IMG_4519.jpg  

奶油培根燉飯~
米飯比想像中粒  但也不會硬
醬汁不多(沒有義大利麵多)  但是足夠讓米飯濃稠
還有一些三色蔬菜(玉米/青豆/紅蘿蔔)  一點點培根
還好奶油的香味不會太過  可以接受
差不多..是一碗飯的量吧(當然這碗飯不可能多到尖起來)
想要以這個當一餐的話  不太行(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因為我個人食量大的關係  每次都覺得吃完了正開胃呢XD)
吃個滋味還不錯  這個吃多味道應該會膩吧(話說 焗烤或奶油類的都嘛這樣)

鹽味毛豆~
忘了拍  就是毛豆的樣子啦  跟包裝上的一樣
感覺份量還不算少
從冷凍庫拿出來自然解凍  或放在流水下解凍2分鐘即可食用
但我因為不想等  很白痴的把毛豆微波  想說用解凍轉個幾秒就好了
然後我放進去之後就忘了這件事(拜託..不過就幾秒的時間....)
想也知道  微波爐一轉怎麼可能只有幾秒鐘
等我聽到"噹"一聲(可能有一分鐘吧?我也不知道....)  已經來不及了
毛豆拿出來是熱的  一吃..充滿了豆味....(還好不是一次吃一包)
之後再吃我有乖乖的等常溫解凍啦
hmm....味道跟在市場或大賣場買的毛豆很不一樣
市場的那種是很有味道的(胡椒鹽啊  鹹味啊等等都比較重  還有一些湯汁)
7-11的這款真的比較吃的到豆味  然後鹹鹹的  比較乾  就這樣

香酥雞塊是我可能會想回購的
偶爾嘴饞烤個一兩塊來吃還不錯
現在是"任選3入88折!"
時間是2010/01/13~2010/03/09
以這個價錢來說  划不划算就見仁見智囉

 

延伸閱讀: 7-11~冷凍微波食品任選3件69元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