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吃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
一方面是不便宜  一方面是有過失敗經驗
這次剛好看到冷凍微波食品任選3件69元
價錢還可以試試  也可以順便集個點數

網誌02.jpg 
選擇有很多
我選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 香酥雞塊 / 紐奧良雞翅

網誌03.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份量不太多  應該是吃不飽啦  裡面只有3個去殼的蛤蠣  和些微的蒜末
醬汁不會太少  麵不會太乾
麵條口感一般般  算不上有嚼勁  但說太爛嘛..也還好  可以接受
醬汁有蒜味  也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醬汁還蠻足夠的  蠻有味道的
有人說微波之後袋子會破掉
我是先把整包放在盤子上  轉個時間之後先拿出來看看  然後乾脆把麵倒到盤子裡再放進去繼續微波 

香酥雞塊~
就是麥克雞塊的感覺啦  一包裡面有6塊  還蠻划算的
烤起來外皮酥酥的  還不錯(聽說如果用電鍋或微波爐的話  外皮會變軟軟的)
但我一入口也是覺得有個甜甜的味道
奇怪..怎麼吃什麼都有一點甜甜的..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紐奧良雞翅~
這個就跟pizza hut或是costco的紐奧良雞翅味道頗像
一包裡面有兩翅一腿  醬汁甜甜辣辣的  蠻夠味的

趁特價嚐鮮
原價我可能回購率會低很多.... 


【活動時間】:2009/12/30~2010/01/12
【活動內容】:冷凍微波即食品新上市,每件均一價28元,任選3件只要69元!
【活動品項】: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燉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時蔬蛋炒飯、
                 蕃茄乳酪手工披薩、海鮮烏龍麵、
                 牛肉湯麵、紐奧良雞翅、
                 香酥雞塊、鹽味毛豆


延伸閱讀: 7-11~冷凍微波食品任選3件69元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