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爸媽來出去吃飯  無意間看到龍江路靠近錦州街口有一間渝美人麻辣火鍋店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評價還不錯
店名取自重慶的簡稱  據說麻辣湯頭 辣而不燥  麻而不烈
聽起來很吸引人
也因為離家近  當然要跟天辣評比一下囉

網誌01.jpg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00:00


【消費方式】
‧吃到飽
 午餐290 晚餐380  不需另外加服務費
‧肉品類採現點現切
‧其他食材、飲料、甜點採自助式

【目前折扣方式】
‧可上網列印折價券NT.45 (限晚餐時段)
‧週一至週五 精緻晚餐299 一份肉+一份活蝦  其他自取的食材皆可無限取用

網誌02.jpg 

湯底有六種:麻辣/ 三鮮/ 和風/ 高湯/ 泡菜/ 番茄(可素)  可任選兩種
麻辣湯
果然是麻而不會太辣  蠻香的  感覺好像比較清淡
湯底的豆腐我沒吃  看起來很像嫩豆腐
豬血我覺得沒有天辣入味  但也不錯啦
因為先上網查了一下  印象中有人推薦三鮮湯  所以就點啦 
三鮮是 豬骨+雞骨+蝦子 熬煮的
湯還不錯喝  但明顯偏油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天辣的養生湯底

網誌03.jpg 

網誌04.jpg 

肉類有很多選擇  現點現切  看起來很新鮮漂亮
一盤至少有10-12片  我覺得太多了  下次要跟服務生說份量少一點  這樣吃的種類才能多一點
肉涮起來蠻嫩的  好吃  不過我對於雞腿切片比較沒興趣

網誌06.jpg 

蝦子送上來會用蓋子蓋住  因為網路上說這裡的鮮蝦活跳跳的
所以我打開拍照的時候戰戰兢兢  還拍到糊了
可是後來發現  這蝦子根本跳不起來....
看起來沒有天辣的蝦子大隻  但是好好吃喔
蝦殼很容易分離  不會跟肉黏在一起  很不錯

網誌07.jpg 

其實我這次一次都沒去拿
所以火鍋料有哪些我不太清楚 haha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吧
可是我覺得杏鮑菇是天辣的好吃
這裡有鯛魚片/ 安康魚 / 花枝漿還什麼漿的? 還有其他我說不出來的魚肉片
其中還有一種水晶魚  細細長長呈白色透明狀  這個....我確定我不喜歡
麻吉燒和天辣不同  居然有包餡  就很像芝麻湯圓就對了  煮完比較軟  天辣的比較Q(天辣的沒有包餡)
我比較喜歡天辣的麻吉燒

網誌08.jpg  

飲料都差不多啦
可樂/橘子汽水/酸梅汁/柳橙汁/熱茶/熱咖啡之類的
不過吃到一半服務生會親自送上一杯葡萄子醋
應該是可以去油解膩之類的吧 我猜
淡淡的還可以啦
然後右邊那杯熱茶好像茶葉蠻特別的? 但我完全忘了特別在哪....
蠻甘甜的  聞起來也香  只是喝的時候要小心喝到茶葉  很不方便

網誌09.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沒有看到餅乾杯
我冰淇淋通常吃不多  所以無法評價
不過那天大姊 二姊好像吃的還蠻開心的  應該不錯吧

oh 對了  這裡的辣醬很特別
據說是渝美人湯底的靈魂辣醬濃縮精華
就很像干貝醬那樣  材料內容很多種  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很難當沾醬  因為都沾不起來啊
網誌10.jpg 

我們大概吃完一輪的時候
停電了  只有這家店  因為外面很亮
網誌11.jpg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一桌一桌道歉  因為無法馬上修復也會再一桌一桌說明
剛好我們可以休息一下  所以不介意
這家的服務生真的要讚賞一下  有禮貌  收盤子也算快  加分加分

NT.380折扣NT.45之後  還蠻划算的  也不錯吃
不過這家跟天辣要我選一家  我有點猶豫
因為各有各的強項
想想  其實我們用"週一至週五 精緻晚餐299 一份肉+一份活蝦  其他自取的食材皆可無限取用"那個方案也ok
當然前提是肉和蝦子也一樣那麼大盤 (不知道那天是不是每盤都算三人份才那麼多片)

 

981021補充:
今天晚上經過渝美人..發現居然歇業頂讓了..
好怪喔  八月份的時候不是還有內部裝修嗎..
不久前ptt還有消息說換老闆  沒想到整間都換掉了
可惜了  一家還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