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去宜蘭玩
終點站是奕順軒 (因為一群人要在這邊把錢花完  真令人羨慕=.=)
據說奕順軒奶凍捲很有名  和諾貝爾有得比
我都沒吃過  之前因為奶凍捲聽起來甜滋滋  我還真的沒有很積極的想買

網誌01.jpg 
奕順軒給試吃很大方  還提供茶水
奶凍捲盒子很漂亮  口味很多種
當天有試吃到花生口味  還蠻濃的  可以吃到軟軟的花生顆粒
可惜在只能選一種的情況下  同事推薦草莓口味

網誌02.jpg 
內餡的草莓一顆接一顆
怎麼切都會看到草莓  一點都不虛喔
可惜我覺得沒什麼草莓的香味  吃起來草莓的味道也不濃厚
不知道是因為放到蛋糕裡 所以另外特別處理 所以味道都不見了嗎?(哪來那麼多所以啊XD)
我記得上次我買一盒草莓放客廳  整個香味瀰漫啊~
不過蛋糕感覺還不錯啦  蛋糕體不會太鬆軟
奶凍很難形容....沒有幕斯那麼軟..也沒有果凍那麼硬....
重點是  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  good (這點見仁見智~)

網誌03.jpg 
三星蔥燒好熱門  剛好是出爐時間  人手好多個
雖然上次吃了幾分甜的三星蔥燒之後  我已經失去了興趣
但看到大家端著蔥燒走來走去  加上"這裡是宜蘭耶!!"  我還是很歐巴桑心態的拿了一個 XD
晚上回家吃....我覺得....真的還好....XD
我比較喜歡吃蔥抓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