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jpg 
這款三明治看起來很簡單
一開始對它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看起來味道很清淡的樣子
左右兩層是蛋皮  中間那層是火腿  食材實在薄到沒有存在感 XD
但咬第一口我就知道我誤會它了
火腿的味道很重(所以喜不喜歡可能見仁見智)
蛋皮那兩層塗的是美乃滋  中間火腿搭配鮮奶油
鮮奶油和美乃滋的味道就很有存在感了(但不至於多到擠出來啦~)
甜甜的感覺很明顯  吃多可能也會有點膩就是(我是吃一個剛剛好)
從冰箱取出稍微退冰即可食用  很方便  然後來杯咖啡
土司部份也不太會變乾或變硬
外層包裝紙有兩層  內層是透明塑膠紙  外層就是...紙(會撕破那種) XD
是一款味道超乎外表期待的三明治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價錢忘了....問了大姊再補充....

聽說台北也陸續開了很多分店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買來回味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