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的環保議題最近很夯
同時也結合幾米畫作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展覽中....不用門票喔!!
<活動名稱>±2゚C 幾米特展 
<主辦單位>墨色國際、±2℃行動聯盟、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
<展演館別>中1B館
<展演日期>2010-02-26 ~ 2010-03-28
<展演時間>11:00 ~ 21:00

IMG_4768.jpg 

好吧  我承認我是衝著幾米去的
因為全球暖化的環保議題已經推行很久了
說到這個  我要mur mur一下今天看完影片的感想....(相關影片電視上也有播放)
影片中看到很多國家因為氣候變化產生的異象ex.沙塵暴..還沒冬天就大雪..大白天出現日蝕現象..北極熊餓到吃自己的同伴..甚至台灣的莫拉克風災(看到這個還是很感傷....)等等....
我看到了嚴重性  也知道再不做些什麼  將會有很多國家逐漸消失
但是  政府或是各國不能再積極一點嗎?
影片中也說了  2009年底的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也無法達成協議
那..這樣正式且專業的會議都做不了什麼....啊..我們要做什麼?
這麼嚴重的問題  我們隨手關燈  少用電  少吹冷氣  隨手做環保等等的幫助有限吧?
然後
影片最後結論是....請大家一人一信寄給總統  正視環保  一起拯救地球  拯救台灣
好吧  我看到這段就笑了....
如果總統還需要我們提醒才知道環保的重要性  那也真是夠了
我知道環保需要從宣導開始
但從高爾-不願面對的真相到現在  也幾年過去了
我們總不能只停在宣導  我想看到更積極的改善

喔  沒想到我會這麼熱血
雖然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但在我的地盤說說應該無妨吧

IMG_4766.jpg 

話說  這次幾米的作品不多  都是畫作展出
上次的星空特展就很讚
下次再來寫這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