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vivi到新竹肉包家借住
可憐的肉包  供吃又供住 還兼司機 : )
到新竹的第一餐  就是吃"
樹太老"

網誌01.jpg網誌02.jpg

店名很特別  很吸引我注意
聽說之前不訂位還吃不到
現在  顯然這樣的情況已經好多了 

網誌02.jpg 
vivi的炸豬排定食NT.168~豬排蠻厚實的  我吃了一塊  還不錯
我的親子雞肉蓋飯NT.158~雞肉有點少  沒有想像中嫩  但可以接受
肉包的橫濱紅醬牛小排定食NT.280~牛小排切成薄片  食用方便  肉質蠻軟嫩的

定食都有附越光米飯  但不知道我的越光米是不是因為蓋飯的關係  變得有點濕潤   吃不出越光米的特別之處
味噌湯很普通
米飯  味噌湯  高麗菜絲和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 

網誌04.jpg 
單點一盤青菜  我只有吃一口  所以沒什麼印象
茶碗蒸單點NT.50  但點定食加點一份NT.30  蒸蛋蠻滑嫩的  除了表面上兩片香菇之外  還有一小片魚板和一小隻蝦仁
只是肉包衰了點  他的那碗好像除了香菇之外就沒料了(雖然不排除是肉包吃了沒發現....)
如果單點一碗50元還真貴

高麗菜絲可以淋兩種醬料  一種辣一種不辣  吃起來甜甜的  高麗菜絲有點濕潤
還有小菜  一開始給一種  後來服務生會端幾種來問你要加哪些  種類算蠻多的(只記得有青木瓜絲  海帶芽  牛蒡絲之類的....)

網誌05.jpg
飲料有~ 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奶茶、冰果汁
奶茶去冰還可以  很像立頓奶茶
麻糬我沒吃
冰淇淋還蠻紮實的

這一餐吃下來  價位也不算貴  還不錯啦

 

延伸閱讀: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台北大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