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客家小館很久以前吃過  但已不復記憶了
只是大姊常常提起這家
元旦時去京站晃晃(純粹只是覺得不去看看太俗了haha)
晚餐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雖然大姊想到這家客家小館  但卻怎麼也記不起它的確切位置
當大家站在京站後門想辦法搞清楚方位的時候
突然發現  這家客家小館就在斜對面耶
順便補一下店家資訊好了  省得我哪一天把名片弄丟還可以上來網誌查詢
廣東客家小館
地址:華陰街27號
電話:2562-6658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每月第一
三個星期一公休


 IMG_4495.jpg 

價位還算親切
菜色也很多

網誌01.jpg
我們5個人點了6道菜  都很好吃
梅干扣肉很夠味  雖然我對肥肉有點恐懼  但還是覺得好吃(好吧  我承認我有選比較瘦的部分吃)
鹽焗雞一上桌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烏骨雞耶  附的醬汁(是薑泥嗎?)味道也很好
九層塔茄子也很好吃  九層塔很搶戲  這道媽媽應該也可以做做看
薑絲大腸還不錯  大腸算是有嚼勁  不過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突出
老皮嫩肉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覺得份量還真少  當然還是一樣好吃啦 外層酥酥的  裡面很嫩 
客家小炒也很夠味
以上每一道菜都很下飯  也可能有人會覺得某些菜偏鹹  不過我都可以接受  也覺得很好吃
下次爸媽來就帶他們去吃這一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