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某部落格寫小黑牛食記  看起來好好吃
10月初大姊來居然剛好也提到小黑牛  我們當然就一定要約一下啦
雖然看到的食記都是寫長安店的
但因為我們想去天母SOGO湊熱鬧  所以地利之便就訂了士林店

網誌01.jpg

網誌02.jpg 

一人 NT.399+10%
營業時間很長  但基本上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服務生一開始有提醒  但也說除非有人在等  不然不會趕人啦
門口海報貼著一張"發現頂級的豬肉~江醫師的冰原豬"
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跟江醫師有什麼關係
但大概就是標榜--新鮮 安全 健康 吧

網誌03.jpg 
鍋底可以四選二 (昆布干貝鍋 / 蒙古天香鍋 / 泰皇椰奶鍋 / 四川麻辣鍋)
看起來都不錯  好難選 (因為考慮到不要選兩個重口味  但昆布干貝鍋似乎又普通了點)

網誌04.jpg 
最後選了泰皇椰奶鍋和蒙古天香鍋
泰皇椰奶~椰奶味蠻重的(我好像是第一次吃椰奶鍋  沒得比較)  湯頭味道不會很稀  帶有一點微微的辣  不錯  這樣吃起來就不會太甜太膩
肉片和食材涮起來也蠻入味的
蒙古天香~腦海中一直浮現天香回味鍋的味道  所以總覺得會吃到一鍋味道偏重濃郁的湯頭
但..沒有..湯頭算是偏清淡  有一種香料的味道很明顯  我不是很喜歡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天辣的養生鍋 

網誌05.jpg 
哪盤肉是什麼肉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左邊的圖是第一次點的  右邊的圖是第二次點的
當初沒注意  變成第一輪點的肉片肉質都偏瘦  第二輪的肉片肉質都偏肥  失算  應該要肥瘦交叉搭配一下
基本上  肉片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要有一點雪花比較嫩  但右邊最下面那個(好像是培根豬?)又太肥嫩了點
還有  羊肉我不喜歡  第一次吃到羊味這麼重的肉片  我吃得相當勉強  實在有點受不了(為了不浪費食物只好盡量吃)

其他還有手打花枝沒拍到  不推薦
至於雞腿肉之類的  我沒興趣所以沒吃

網誌06.jpg
其他的食材  都跟一般的差不多啦  我們青菜吃比較多  其他沒什麼吃
喔有牛排(鐵板那種)  看起來份量不小喔  我想我們根本吃不下
飲料有玻璃瓶汽水  還有一壺一壺的果汁(我只記得有西瓜汁)

網誌07.jpg

水果我只有吃哈密瓜  蠻甜的啦
冰淇淋很有誠意   haagen-dazs有八種口味喔  不過硬的跟石頭一樣  我用力ㄎㄠ  也只能ㄎㄠ起薄薄一層  有些根本是撿別人ㄎㄠ起來的屑屑  想多吃也很難
所以根本沒辦法用餅乾杯啊  據店員說是因為haagen-dazs一定要保持在某個溫度下  那..真的有人可以挖起一球嗎?..也太神力了吧

也有明治的  口味也至少八種以上  還有抹茶  芝麻等口味  覺得甜了點  果然還是haagen-dazs好吃  
對了  明治冰淇淋就很好挖  要挖幾球都沒問題(問題是我要的是haagen-dazs啊 = =")

還有一種DairyKing  冰櫃上寫著機能性冰淇淋  海洋膠原蛋白+天然高纖  wow看起來好厲害
大姊去挖了兩球  是服務生幫他挖的(因為看她挖到快把桶子整個拿起來了)  真不愧是服務生  挖了漂亮的兩球(傳說中的神力?)
因為這個我沒去挖  所以無法把DairyKing冰淇淋的硬度跟haagen-dazs相比

嗯  結論是  簡單的說
不用特地專程跑去吃  價錢也比天辣貴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