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每天都加班到很晚  對面的組長都有空閒可以請休假  我是忙到時間不夠用
經費核銷日期趕個不停  每天都有人在追殺我
這學期經手的經費加起來快100萬  看數字看到眼花  今天差點把印泥蓋子打開當計算機用
還有那種分出去給其他4間學校+我們自己1間  total 52萬(這只是其中一個專案而已)
轉來轉去我幾乎沒有搞清楚過我們自己到底分到多少錢
一直到上禮拜五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算清楚到底花了多少  剩下多少(自己都覺得誇張haha  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搞清楚狀況)
還好加起來數字完全吻合  我簡直很lucky
到今天  終於把5間學校的憑證彙整  然後又做了成果報告
我覺得我好像超人 
我想
這間學校大概是想把我訓練成一個會計人員
別間學校的憑證印領清冊是會計室做  我們學校是要自己拿回來做
要什麼還要自己去找自己印  什麼劃帳證明什麼鬼的只叫我要附  我根本沒看過那種東西  難道天生就知道要去找什麼來附嗎?
真慘
是說會計主任也很可憐  這種年終忙到翻過去的時候  佐理員居然還去受訓一個月  這禮拜才回來

我如果送出去的東西都ok沒有被退件
我只能說好加在
想想也真恐怖  這間學校這麼放心的把這麼繁複的工作交給我一個沒經驗的人做
他們不害怕  我想想都害怕了起來

更恐怖的是(恐怖的事還真多)
一直印東西  印錯東西  複印東西  一直印  一直印  一直印
我覺得我一直在砍樹
砍到我手軟
親愛的樹  我對不起你

希望明年開始  我可以鬆一口氣
不要再像這個月一樣  一個月重感冒兩次  整組壞光光
拜託  我要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