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們很愛跑到士林吃辣霸子  不錯吃可是沒有免費喝到飽飲料  加上有點遠and後來漲價了
所以開始物色新的麻辣火鍋店
鼎王很紅  可是好多人  要排隊  而且限時1.5小時  對我來說太緊張了
剛好  民權龍江路口搬來了一間天辣麻辣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當然要試試

網誌01.jpg 

好吧  我的夜拍技術很爛  招牌上的字完全看不清楚
改天再去補拍一張清楚一點的  反正我天天經過
只記得有麻辣鍋/高湯鍋/養生鍋/番茄鍋/泡菜鍋 之類的
基本上不管服務生怎麼介紹  我們考慮吃什麼鍋的時候遲疑多久
我們always點鴛鴦鍋-->麻辣小辣+養生鍋

網誌02.jpg 

一開始鍋底上桌完全沒發現異狀
吃一吃我才覺得怎麼養生鍋跟以前不一樣?  原來服務生給成高湯鍋
本來以為吃都吃了也就算了  沒想到是可以補救的  服務生馬上端一碗養生料(紅棗/枸杞/豆苗?等)丟進去
趁著還沒煮一堆東西混濁湯頭之前喝一口  很甘甜  還不錯
麻辣鍋底裡的大塊鴨血/豆腐很入味  吃完了可以請服務生再加  是說其實也吃不了多少啦

網誌03.jpg

食材對我來說算很足夠了
因為就算再多  愛吃的能吃得下的也差不多就是那些
重點是感覺很新鮮  很有誠意
因為我從來沒有所有東西都吃過一輪  所以只能就我常吃的記錄啦
肉片有~牛肉/羊肉/豬肉/培根牛肉
一片一片捲得很漂亮  視覺有加分  涮一下起鍋口感很嫩
蔬菜類~杏鲍菇/蘆筍/玉米/大陸妹/高麗菜/綠色花椰菜/芋頭 等
我頗喜歡吃杏鲍菇  綠色花椰菜煮起來也意外的好吃
內臟類~大腸/牛肚 還有一堆我說不太出來
這一定是放麻辣那鍋啦  這家的牛肚大腸蠻軟的  很好咬(雖然有時候也是會遇到凸槌的時候  但大多時候都很好吃)
海鮮類~螃蟹/蝦子/蚵仔/蛤蠣/魚肉片/魷魚/花枝 等
螃蟹好大一塊  蝦子也不小  吃起來算新鮮吧
火鍋料~各式餃類/丸子類/蒟蒻/王子麵(現在還多了張君雅小妹麵)/麻糬 等
這一定少不了的啦  只是吃到飽通常不會把火力集中在這兒
倒是蒟蒻我還蠻愛吃的(僅限於煮火鍋的時候)
王子麵丟麻辣鍋  好辣又好鹹  只丟一包我們兩個人都吃不完
但我想下次再吃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丟麻辣那鍋  haha
飲料區~可爾必思/芒果冰沙  柳橙汁/酸梅汁  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熱茶 等
我好像都沒有喝過冰沙類  因為吃火鍋又喝這個好像溫差太大  所以我幾乎都喝雪碧
當然也有酒類啦  不過要另外購買
沾醬區~一點也不陽春  基本的都有  現在雞蛋很貴當然也要打一顆  只是很想知道那一鍋蛋白最後他們要怎麼處理?
甜點水果區~通常吃到後來都很飽  所以對於甜點水果一點慾望都沒有 
不過香吉士啊奇異果之類的似乎處理得不錯  會把它切的讓人方便食用
網誌06.jpg   

網誌04.jpg 

冰淇淋~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杜老爺的?  口味不少   而且有附餅乾杯  但我實在不擅長挖冰淇淋再把它完美的放到餅乾杯裡

980501新增
網誌05.jpg 
之前吃天辣  大姊一定會吃麻糬  我則一定不會吃
某一次想說是有多好吃啊  來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一吃我就停不下來  至此之後每次至少吃2~3個
麻糬很Q又不會太軟爛(當然啦  煮的時間也要拿捏)  沾花生粉+砂糖 
可能是因為用養生湯頭煮  麻糬也帶有養生湯甘甜的味道  很不錯吃
我還看到隔壁桌的更妙  麻糬煮完跟冰淇淋一起吃  大概想營造麻糬冰的感覺吧
可是這樣冷熱一起吃  我目前還不想嘗試

至於價錢
平日中午價錢是NT.300  晚餐NT.380  例假日全天NT.380  均不加服務費
但是最近每逢天氣冷就大爆滿  預約不成  現場排隊要等更久  我們曾經5:10左右排現場就沒啦  真誇張

呼~又完成一篇了  寫論文都沒這麼認真
這次照片拍得比較少  因為太餓了  食材下鍋前完全忘了拍一下
本來也不好意思大剌剌的拍店內  還是問過服務生才敢拍個兩張  haha
每天都會經過這家  真是不知道是好是壞?  因為看著看著就會很想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