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卯起來也要趕在中午連絡員出去之前  把剩下的3份專案經費弄妥送出去
我想我再多看那些憑證一眼  我就會吐出來
星期五那天  因為瀕臨爆炸  所以我講話很任性
因為趕那52萬  害我25號應該要送出去的多元delay  晚一天就只剩一個早上要跑完所有的章  這就要天時地利人和了  萬一哪個處室人不在或拖一下  我就沒望了
主任居然說"晚一天沒關係啦  不然下禮拜再送也可以  52萬出去比較重要"
真得很誇張  跟她有關的專案拼死拼活也要趕出來  我的就說晚一天沒關係  跨一個週末就晚4天了耶
所以  我很任性的回她"不要  我今天一定要送出去  不是送1份  是送3份!!!!"
我猜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頭上應該在冒火  所以我們主任也放我去了(反正拼也是我自己在拼)

anyway  12/26星期五是個應該要放鞭炮的日子
那是我這學期第一次準時下班
然後今天早上又給他請2個小時去領掛號 (雖然馬上得到報應  中午跟學生晤談  下午兩節課之中的空檔要跟學生媽媽談  下課之後還要等學生爸爸來談  然後從5:00一談就談到7:00  真是有完沒完啊  而且過程中肚子隱隱作痛  我的耐心快要耗盡....)
明天公假去陽明山研習
12/31再請一天回家
然後再去上班就是下禮拜新的一年了  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haha

我發現請假  就是可以請就勇敢請下去就對了  千萬不要猶豫不要害羞
相信自己絕對不是請最多的那個  也要相信自己一個打工的絕對沒有重要性
更要相信  假不需要留著什麼以防萬一有急事要請  因為幾乎沒有那一天
就算有那一天  也還有事病假 (同事連生理假  家庭照顧假都在請)
而且人事主任賭我的補休一定休不完  如果我休完了他要買飲料請我喝
衝著這個  我會試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