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對雙聖沒什麼研究
但既然推出"牛排升等  美味加級"活動 (免費升級NT.110套餐)
而且大姊很想去吃  就去吃吃看啦

IMG_1860.JPG 

我們選擇位於靠近敦化民生路口這家
以為位置會很難訂  但其實還好
裝潢....怎麼說呢  普通啦  洗手間也很普通  還是上次西堤的洗手間好

網誌02.jpg 

出發之前已經先上網研究了一下別人的食記
再加上只有牛排可以升等  其他什麼雞排/小羊排/炭烤雞腿之類的  都沒有優惠
所以我們選擇又縮小了

網誌06.jpg 
湯(玉米濃湯 / 南瓜濃湯)和沙拉(水果沙拉 / 凱薩沙拉)只能擇一
我們一人挑一種
南瓜農湯很濃好喝 
凱薩沙拉也不錯  只是很小盤 (突然想起西堤那一盆吃不完的沙拉....)
水果沙拉份量更少  帶皮的蘋果讓我很困擾  我只好把皮一起吃下去  但是醬汁還不錯啦 

網誌01.jpg 
只有菲力牛排不在menu裡  而是桌上另有立牌 (菜單拍起來都反光  就不拍了  反正網站上都查的到)
我們三個人選了三種主菜


網誌03.jpg 

二姊選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NT.660
7分熟
一上桌服務生會要我們切開看看熟度ok不ok
其實我也不太會看  服務生自己看了一下很誠實的說好像有點老....
二姊吃了一口  也說有點老 (但我懷疑是真的吃的出來還是心理作用)
沒想到服務生又把牛排收回去了  會再重新送一份
老了的牛排應該不能回春吧  那不就重做一份  那....這份牛排不就浪費了?(還是服務生吃掉?)
這份牛排....糟糕我有點忘了....和其它相較之下  油脂比較多  蠻嫩的
醬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  我們兩種都要
三份牛排的配菜是一樣的  奶油馬鈴薯(熱熱吃好好吃  但吃多了也冷了  就變得太膩了) 和炒蔬菜

網誌05.jpg  

大姊選美國特選級菲力牛排 NT.699
服務生推薦5分熟  本來擔心會見血  但其實不會  也沒有腥味  肉很也嫩
特別的是牛排外面圍了一圈培根  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每份牛排上都有一坨奶油  很快就化開了  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啦

網誌04.jpg  

我選美國特選級牛小排NT.425
7分熟
牛小排一上桌  我真得有點擔心吃不飽
而且我一直覺得肉好像有點硬耶  跟其他兩份比起來好像比較不嫩(雖然大姊和二姊都不覺得)

IMG_1876.JPG 

飲料不特別  很難選
果汁中只有檸檬汁是現榨的+雪碧
我們都選這個
事實上....又酸又甜  很有勁
但大姊嫌太酸加了很多水

網誌07.jpg 

甜點當然要選有名的雙聖冰淇淋啊
口味很多種
都很濃而且吃得到果粒
二姊點布朗尼  很少看到布朗尼是三角形的

總的說來
價錢算偏貴(當然也是有便宜一點的可以點啦)
牛排好吃  但套餐內容比較弱
如果沒有免費升級  我應該還是會選西堤 陶板屋之類的吧(西堤整個因為上次而翻身  haha)
不過  總要吃吃看嘛  吃過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