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以為爸媽不喜歡吃自助式下午茶  因為要自己去拿很麻煩
所以每次約吃飯都選擇吃合菜
自從澎湖越來越多吃到飽火鍋或自助餐之後
我發現原來他們很能接受自助式  而且覺得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吃的  很好 (這樣他們也不用每次都客氣留給我們吃而自己都吃很少)
饗食天堂是近兩年來我們都覺得品質還算穩定  而且內容算精緻的(指內湖店而言)
當然要帶爸媽去嘗鮮一下

網誌01.jpg 

下午茶是1:00pm開始拿號碼牌  1:30pm開始入場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約1:25pm  已經排到44號了  櫃檯說大概要等到2:30pm  然後只能吃到4:00pm
外面等待的人很多  我看到爸爸的臉色快要黑掉了  趕快帶他們到下面去晃晃  畢竟都坐計程車來了  不吃到很可惜
午餐的時間是到2:00pm  和下午茶double到30分鐘  所以下午茶的人幾乎要等午餐的人出來才進去
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既然下午茶是1:30開始  就應該差不多都要1:30進場才對
當天快2:00時也才不到5組人進場的樣子
還好過了2:00  喊號碼的速度開始加快  我們大約2:20pm進場

上次拍了很多  所以這次就沒有很積極拍照片
網誌02.jpg 

每次都從前菜開始吃  每一份都很精緻的用小碟裝  不怕份量多  而且種類也蠻多的
不過這次沒有哪一種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
下午茶也有生蠔  不過我們都沒有很愛吃  大家都沒拿
生魚片種類好像比以前多  很不錯  但生魚片握壽司就表現普通
沙朗牛排不怎樣  燒賣類還ok  今天沒看到螃蟹(是說我記得上次螃蟹不好吃)
炸蝦變成竹炭炸蝦  外觀看起來黑黑的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  覺得太油  只是媽媽回來聽到有炸蝦  覺得沒吃到很可惜
烤魚下巴也不錯  我每次都至少吃兩個  但媽媽覺得魚有土味  雖然我是吃不出來啦
拔絲地瓜不錯吃  切成像薯條那樣  而不是塊狀  可能這樣比較快熟吧我想
喝了一碗魚翅湯  普通

網誌03.jpg 

饗食天堂的甜點很多  優點也是都切小小塊  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不怕太大塊吃不完
而且今天發現甜點變化蠻大的  巧克力噴泉不見了(對我們沒影響)
多了馬卡龍  因為我沒吃過正宗馬卡龍  所以無法評價
還有疑似松露巧克力  很好吃  不會太甜  有一點點苦  是我喜歡的那種
酒釀櫻桃真的有濃厚的酒味  很特別
也多了一些麵包類  但我很懷疑吃到最後還有人吃的下嗎?  除非一開始就發現它的存在啦
其他的小蛋糕我幾乎沒吃
基本上我甜點蛋糕纇都吃不多啦
哈根達斯每次都要排隊  但其實我覺得某些口味太甜了  水果口味比較好
西瓜汁還不錯  但這次最後來不及喝杯熱茶
畢竟只吃1.5小時雖然夠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趕了

5/1~5/10消費滿NT.2000即贈送NT.500愛媽媽下午茶抵用券一張  使用期限到6月底
下次還是可以帶爸媽去吃  或是再開發一下有沒有其它不錯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