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要減肥的時候  就越是有機會吃大餐
所以  今天有人約還是要吃啊
雖然一直以來對西堤的印象總比陶板屋差一點 (目前應該是原燒勝出)
但今天遷就時間和地點  就是忠孝復興站旁的西堤了
這家半年前?吃過  對服務生誠懇的推薦(不官腔)印象深刻
西堤/陶板屋/原燒都是以服務取勝(食物也好吃  但光服務就贏在起跑點了)

網誌11.jpg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鋪上桌巾  再放上一張紙而已
但我親眼看到服務生鋪那條桌巾就鋪很久  拉來拉去 
還要再把桌巾的兩角拉到中間來看有沒有對稱  真是費工夫

網誌06.jpg

西堤系列的服務好  從他上菜就可以發現  服務生永遠(幾乎啦)都記得誰吃什麼
上面的座位圖就是關鍵
只是  我看了半天  再對照我們點的餐  還不是很懂就是了

網誌01.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
蘆筍/鮮蝦 搭配咖哩優格醬  醬汁很濃稠  吃起來還不錯
但我總覺得溫度(常溫)好像不太對勁  所以吃起來不是很清爽

網誌02.jpg

前菜1~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表面烤得酥酥的  下面的醬很細緻  吃得到蘑菇顆粒
麵包有四塊  份量很足夠  而且需要的話還可以續耶
不過如果一個人吃完一份  會蠻膩的
還好我們兩個人點的不一樣  可以share

前菜2~法式牛肉焗麵包
看起來很像小pizza  但下面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切片
表面鋪上焗烤牛肉和菇類/洋蔥等
但我吃完了  沒什麼深刻印象

網誌03.jpg 

沙拉1~蘿美生菜沙拉
頗大一盆  生菜上撒上起司粉/麵包丁/些微的培根屑
搭配凱薩醬或油醋醬 (也可以兩種醬料都要)
還蠻正常的啦  只是沒想到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都沒吃完

沙拉2~義式牛肉沙拉
是酥烤牛肉薄片鋪在洋蔥/甜椒/生菜絲等上面
搭配特製醬料+一片多力多滋玉米片
我覺得  醬料莫名的苦  再加上洋蔥也是苦苦嗆辣  整個吃起來就不喜歡
然後玉米片也是又硬又潤(就是台語潤掉的意思)

網誌04.jpg

湯~義式海鮮清湯
料蠻豐富的  蛤蠣很多  還有蝦子/魚肉等
只是  總覺得好像沒有很濃郁(就跟你說是清湯了還濃郁!!)
好吧  也是有可能因為我要求太多啦
其它還有巧達濃湯和南瓜濃湯等  特別的是  一般酥皮濃湯都是碗上面鋪一層酥皮  可是西堤是把酥皮做成一根(這樣可以想像嗎?)

網誌05.jpg

沙瓦
是讓我們可以清潔一下口中氣味
好好喝  碎冰狀  入口有點微酸  但很讚
而且可以續杯  真想請服務生把那一整壺留下  或是直接幫我倒一杯大杯的
只是  為什麼是安排在熱湯後面呢?  這樣一熱一冷好嗎?

網誌07.jpg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牛排選擇很多  但每次吃總忘記上次到底吃了哪一種
只記得上次的醬汁淋上牛排之後  水水的  很怪
但這次西堤把醬汁另外用小碟子裝起來  你可以用牛肉去沾  也可以像以前一樣直接淋上去
但其實  牛排本身就很香很夠味了
接下來就三種牛排記錄一下吧(根據服務生的介紹)
(1)
酥烤牛排:
外酥內嫩(先煎後烤  表面烤得酥酥的)  大姊點7分熟  我問服務生如果不要見血要幾分熟  服務生推薦9分  其實我有點猶豫  擔心肉質會太老  但服務生說8分熟還是會見血  那..就試試看吧
結果  7分熟根本很OK啊  這時候我想完蛋了  9分熟如果不OK總不能請他收回去還原變嫩吧....
還好還好  9分熟也很嫩  很好咬(除了某個地方似乎有筋之外)
(2)
原塊牛排:
帶筋  較有口感(我解讀成比較難咬)
(3)
義式鮮烤牛排:
我本來想點這個  據說肉質最軟  可以做成全熟  油花比較多  但服務生用了一句話形容"有點像滷牛肉" 
這個..聽起來就弱掉啦

網誌08.jpg

飲料1~冰釀水果茶
我又問了千篇一律的話"是茶包泡的?還是像玫瑰園那種濃濃的  新鮮水果煮的?"
結果是茶先煮好  再加上新鮮水果  我喝了一口  茶有點像立頓紅茶或檸檬紅茶之類的

飲料2~雪沁藍橙
我點的時候覺得應該是汽水之類的  但味道我很難形容  氣也不夠多  再加上我去冰  所以感覺也不夠清爽

飲料也是原燒的弱項  還好西堤還有沙瓦撐場面

網誌09.jpg 

甜點1~巧克力袋冰淇淋
把巧克力袋戳破以後  濃稠的巧克力淋上冰淇淋搭配著吃  很不賴

甜點2~法式烤布蕾
點的時候有點緊張  感覺不好吃的機率頗大
不過還ok啦  布蕾的部分普通  但搭配表面酥脆的焦糖一起吃  也很不錯

網誌10.jpg 

改裝之後的西堤洗手間也進化了
多了一個梳妝台  不但方便嬰兒換尿布  還貼心的準備了溼紙巾
還有牙線/棉花棒/面紙/化妝棉
是獨立設置在女生洗手間裡(洗手台則在外面與男生共用)
雖然我沒用到啦  但整個感覺很不錯
而且  每間廁所的角落都用放一盏香精油燈  點蠟燭的
很有巧思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耶

這樣吃下來一套NT.499+一成服務費=NT.549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貴  因為現在隨便吃個什麼也都不便宜
不過吃得好飽  偶爾犒賞一下自己應該ok吧  haha (當然  這餐感謝大姊請客)

呼~我寫完了
最近記憶力差  不趕快寫就會忘記
這次吃完  對西堤的印象加分  覺得有進步耶 
想想  也好久沒吃陶板屋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