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同學非常喜歡吃拉麵
據說這家博多拉麵(市民大道旗艦店)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吃一次
位於市民大道上  微風廣場的對面
生意非常好  我去過兩次都幾乎呈現客滿狀態  而且還有人在等
裡面空間不算太大  桌與桌之間距離頗近  不是太寬敞

網誌01.jpg 
湯頭好像有三種~ 咖哩  味噌  博多(牛奶)
大小有分迷你碗和標準碗
我這碗是
博多拉麵(叉燒/炸雞 各半) 迷你碗  NT.110
菜單上沒有可以雞肉叉燒各半這種點法  是同學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填了單去付錢的時候順便說就可以了
拉麵上桌的時候碗下面還有小火加熱
叉燒還蠻軟嫩的  雞肉外層沒有裹粉  但非常有味道
除了叉燒和雞肉之外  都有玉米和海帶芽
麵條的Q度也很剛好
牛奶湯頭非常濃郁  質感甚至有一點濃稠  如果吃得慢  下面的火又沒了  就會漸漸感覺湯頭有點快凝固了
可惜湯沒有很多(但其實也還夠喝啦)  如果要加湯的話要加20元  好像有300cc(印象中是這樣...)
牛奶湯頭喝到後面會有一點點膩(當然我那位很愛吃的同學並不覺得 XD)  但我覺得算是熬燉的蠻紮實的啦
隔壁桌的客人問了加湯要加錢  還很可愛的接著問"那點火加熱不用錢吧?" XD
迷你碗女生吃剛好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我覺得
我看隔壁桌兩個女生的點法是 兩人合吃一碗標準碗  然後另外點小菜share  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