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costco食記了!!
石安牧場有一系列產品
  石安牧場茶碗蒸 / 石安牧場奶酪
今天吃的石安牧場溫泉蛋  每次anry先生去costco都很想買的樣子
今天  他終於買了!!

網誌01.jpg 

一袋有16顆205元  每一顆蛋都有獨立真空包裝
雖然不是很環保  但我覺得這樣處理的確是比較好的
畢竟一個人一天吃一顆蛋差不多嘛  真空包裝比較好保存
anry先生說這個蛋是吃冰的  害我猶豫了一下...吃冰的蛋耶? 那不是很奇怪嗎?聽說他同事都當零食吃 XD
還有...務必注意!! 包裝後面有提醒~本產品不可微波加熱!!
anry先生說微波加熱會爆蛋 (應該是吧?!) 

網誌02.jpg 
每一顆蛋看起來蠻大顆的  我本來以為口感會有一點點偏向鐵蛋  就是蛋白部分比較有嚼勁一點
但其實不會喔  口感就像一般水煮蛋那樣
中間的蛋黃真的黃澄澄的  跟包裝上的圖片一樣  中心的蛋黃呈半熟狀態  非常濃稠 (我好像在吃料理東西軍  感覺這顆蛋很適合放在拉麵上 XD)
蛋是有滷過的  但是味道不會很重或過鹹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我覺得  就是醬油/糖/鹽/五香料  不過這樣也好  整個表現都放在蛋黃上)
噢  這顆蛋吃冷的真的還ok  可能我先拿出來退冰  然後又配飯吃  所以可以接受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晚餐菜色好了 XD  難得煮菜嘛~
炒筊白筍一根10元
青椒一顆5元+媽媽醃的肉片
溫泉蛋一顆12.8元 (驚!!最貴的是那顆溫泉蛋!!)
吃飽飽 XD

延伸閱讀: 石安牧場茶碗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