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ut真是貴
但偶爾又會想吃
最近多了好多新產品 (雖然我還是只對波堤系列有信心)

豆香。米。多拿滋 NT.30
IMG_2324.JPG 

產品名稱很吸引我  但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表面上的豆粉本來很明顯啦  可能天氣熱  我又放了一下子才吃  所以外表的蜜糖和豆粉有點潮濕掉了
店員說口感像波堤  但比較濕潤 (那為什麼叫"米"多拿滋咧? 我以為會有米的口感呢)
份量感覺比波堤小一點點
一咬下去真得有點像波堤  但沒有波堤好吃
的確如店員說的比較濕潤  口感也比較密  沒有那麼有Q勁  外表豆粉的味道很明顯
hmm....我覺得還是波堤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