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姊推薦的cheese cake
雖然大姊堅持以前常常買給我們吃  但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沒有印象 (倒是二姐有印象)
這次爸媽來  順便買給他們吃

網誌01.jpg 

上次大姊買的時候  送了兩塊NG鳳梨酥
這次我買直接送一塊鳳梨酥
雖然我覺得鳳梨酥味道口感普通  但感覺店家很有誠意(整個很容易被收買)

網誌02.jpg 
是輕乳酪蛋糕  有兩層
通常我是先吃完上層再吃下層
蛋糕很細緻  口感稍微偏濕潤  入口即化
搭配一杯奶茶就很棒
媽媽吃了也說好吃
很想分nana吃一口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