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ry推薦的好記担仔麵  原來也很有名耶  我都不知道
某次搭計程車經過  很好找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豪華
anry先生說 根本整條街都是他們家的

網誌01.jpg 

好記離家說近不近  說遠也不遠
那天坐計程車去約NT.105  回程散步回家走了約40分鐘吧
客人還蠻多的  好像也很多外國人光顧
我們後面那桌就是日本人

網誌02.jpg 

原則上分為三大部分  各有重點  營業時間也不一樣  最晚到凌晨3:00
好記担仔麵-->台灣小吃
阿美飯店-->台式辦桌
大型宴會-->好記宴會廳
裝潢建築走復古路線  但又少了復古的感覺  反而多了熱鬧花俏

網誌03.jpg 

我們的座位有明星花露水味  本來想說這該不會也是復古的一部分吧
但後來發現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那桌剛好在廁所旁邊  所以....
餐巾紙跟名片一樣花俏  用詞也很有趣   牙籤的包裝很搞工  但感覺很不錯很喜氣
更妙的是我們才剛坐定位  酒促小姐火速前來  也太快了啦  重點是今天我們不喝酒

網誌04.jpg 

點菜的方式也很特別
沒有菜單  直接到門口點菜  而且  這些菜好像都是真的  因為上面寫樣本當夜銷毀
那不是很麻煩嗎  每天都要先把每道菜炒一遍  而且也有點浪費
雖然這樣比較能確認菜的樣子與份量

網誌05.jpg 

一定要吃的好記担仔麵NT.35
據說每天賣出2,000碗
小小一碗  和一般的担仔麵一樣有肉燥 / 蝦子 / 肉片
湯頭有蝦米的味道(好像是用海鮮熬煮的)  可以免費續湯  不過麵很快就吃完了  就算續湯也喝不多啦
除了担仔麵  還有米粉和粄條可以選擇

網誌06.jpg 

點菜的時候很緊張  大家擠在那  然後服務人員也沒什麼表情  害我都不能慢慢思考  深怕點太慢
蒸籠高麗菜NT.150~糟糕有點忘了  好像也是肉燥  也有點蝦米的味道
好記豆腐NT.120~和老皮嫩肉很像  豆腐還蠻滑嫩的  還不錯
鳳梨蝦球(忘了價錢)~我知道這道菜很普通  但那天就是想吃  蝦球口感味道都還不錯  但美乃滋太多了點

網誌07.jpg 

山葵龍珠NT.200~和同事去吃熱炒必點龍珠  我知道這盤龍珠頗貴  但就是想吃  這家的龍珠比較大顆  不會炸得過乾過硬  蠻好咬的  真的有山葵味  但不嗆不辣
炒檳榔花NT.150~我應該有吃過檳榔花  但想不起來是什麼口感和味道  還不錯吃啦  有點像筍子
綠竹筍NT.280~綠竹筍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看起來很像焗烤  但其實不是(應該不是吧?我記得我沒有吃到cheese)  下面的竹筍已經切成一塊一塊  沒有很多  上面鋪蝦米  附上牙籤吃起來方便  不過我總是無法竹筍和蝦米一起吃  叉起來蝦米就掉啦  本來以為竹筍吃完就沒了  還好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把外殼剝掉裡面還有肉

一輪吃下來  覺得口味都蠻像的(是我們點的菜色的關係?)  是不錯吃  但要說很好吃也不至於 
就嚐鮮嘛  這麼有名一定要吃吃看啊

網誌08.jpg  

除了小吃台菜  還有飲料店(相關企業)  我有去店面看了一下  想說等一下吃完去買的時候再拍照
結果發現可以直接點  服務人員會幫忙送過來
可以點一杯  也可以點一壺NT.150

網誌10.jpg 
三姐點了西瓜汁NT.35~三姊夫說很好喝  我想應該是吧  因為nana喝了一口就再也不放開吸管了  一定要喝到見底才甘願
anry先生點了布丁奶茶NT.35~茶味很濃  蠻好喝的
本來想說回去的時候外帶一杯珍珠綠奶茶  可是喝了anry先生布丁奶茶後  我想時間晚了  我沒辦法一個人再喝完一杯珍珠綠奶茶  就算了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還蠻想喝的

網誌09.jpg 

結帳的櫃檯有擺兩盤糖果  是小時候常吃的那種
後來服務人員(或老闆?)送了我們兩包帶走  還蠻精緻的  而且是夾鏈袋
可是要藏好  我怕nana看到就不吃到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