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上吐下瀉了
所有生病的症狀中  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想吐
不知道為什麼  昨晚9點多開始覺得不舒服
斷斷續續拉肚子  然後開始有一點想吐
因為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火速躺平想讓自己趕快入睡  然後忽略不舒服的感覺
結果卻越來越嚴重  坐立難安
衝到廁所抱著馬桶也吐不出來  很慘
後來  因為衝來衝去次數太頻繁
我乾脆在浴室放一張小椅子(因為蹲著吐也很難受)  然後燈也不關了
我一直覺得吐出來一定會好很多  但結果也沒有
全部都吐出來之後  想吐的感覺也沒有減輕
一直乾嘔吐水  拉也是都拉水  我想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脫水?
躺在床上腹痛如絞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腦中一直覺得我非常需要急診
就這樣  折騰了一個晚上  幾乎每一個小時都要起來重複一兩次吐跟拉的行為
我的頭也開始痛起來了

今天請了病假  還要託人幫我排兩節代課
早上終於有好一點了  但我十分不解  我吐完都只有補充一小口水  可是怎麼可以拉出一堆水咧?
附近也只有一家診所  老實說那個醫生問診很隨便  但我還是去了
果然  說完症狀他只聽了一下肚子說有一點胃酸  腸胃蠕動快速  說是腸胃炎都這樣  就沒了!!
我問他是不是吃壞東西? 他說也有可能....也可能是感冒....
我說我昨晚肚子超痛  頭也痛? 他說感冒都會頭痛....
然後我就滾出診間拿藥了....
跟上次問的內容跟說法差不多  可是明明症狀就不太一樣  唉

也許真如他所說只是腸胃炎  吃吃藥就好
但最近很多人都是平常沒有檢查出來  都以為是感冒但其實很嚴重不是嗎?
原來都是這樣被忽略掉了....這樣醫生真的糟糕
萬一有問題是誰要負責呢?
感冒真的很神奇  不管是怎樣的症狀都可以被當成感冒來醫

好吧  我現在整個人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莫名的左邊眼球腫脹(是我睡覺太用力了嗎?)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  我的體重終於降到這一年的新低
如果我可以就這樣維持下去  也不枉費我一整晚那麼的痛苦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