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還一直像吹氣球一樣胖起來
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當走在烈日下  整個人處於脫水狀態 
我卻還扎實的捏到手臂那一圈肉  我就深刻的體認到..這不是水腫..這不是水腫..這不是水腫啊!!
當健檢時醫師一邊做著腹部超音波  一邊說..要少吃鹽酥雞/炸雞/肯德基 才不會脂肪肝..才不會脂肪肝..才不會脂肪肝喔..(最後還加上一句..你這麼年輕  應該很愛美  所以不會讓自己變胖啦吼..)
所以..這整個夏天..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需要運動..不如就從下班來個慢跑之類的開始吧..
可是..真的太熱了..我無法頂著太陽瀕臨爆炸邊緣走回家之後  還去公園慢跑
怎麼辦..難道我要開始過著胖子的人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