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松華堂的厚片  說不定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尤其是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偶爾會懷念起花生厚片  總覺得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終於  確定松華堂位於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之後
我決定親自去選購啦(其實是無法合購湊個5袋10袋的  只好認了)
 

 

先在網路上查好menu  似乎比以前貴很多
可是現在也顧不得了  因為真的太想吃了啊  你說是不是
 

 

其實加上送的那4片  一片大概17元左右啦(這句話根本是說來安慰自己的)
之前除了芝麻口味之外  其他口味都吃過了 
滋味怎樣很模糊  但連我這個愛吃鹹食的都只記得花生口味最好吃  我想應該也不用再買一次試吃了吧?!

松華堂老闆娘人很好  我說我要整袋花生  然後送的那4片要芝麻的
她居然說花生熱量比較高 不要吃太多
芝麻有營養  是做給年紀大的人吃的  火腿起司是用芝司樂的喔
我是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
最後以16片花生/4片芝麻/2片椰香奶酥/2片火腿起司成交
現場買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搭配  是說  我發現我會買的也差不多就是固定兩三種了

 


晚上迫不急待的烤了片芝麻口味
hmm....怎麼說呢....圖片看起來好像芝麻顆粒很粗  但其實不會
淡淡的芝麻香  還不錯啦

 

接下來是花生口味  我喜歡烤的表面酥酥的  有一點要焦不焦的
是很好吃啦  可是怎麼好像沒有印象中的香濃?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還是我之前想吃吃不到把它給美化了?
總覺得好像差了點什麼  但又說不上來....
不過還是好吃!

起司火腿果然如我印象  不是太好吃
起司不像pizza那樣會牽絲  而是會黏在牙齒上


還有椰香奶酥  之前好像也沒吃過
比較不容易烤焦我覺得
吃起來也蠻香甜的  有一點點椰子絲  是會想要再吃一次的那種  但還是比不過花生口味啦 
 


松華堂老闆娘很誠實
原本花生一袋的錢是400元  我換了2片椰香奶酥  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找我2元耶  我自己都沒注意

不過  厚片我沒辦法當早餐很可惜
一來我根本來不及吃完再出門
二來烤完也不方便裝袋帶到學校吃
還有  厚片一定要一出爐馬上吃啊
所以  我都晚上增肥  明明不餓也很想烤個一片
例如現在  寫著寫著  我又想吃花生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