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附近都是七年級新生在上暑期銜接課程,
昨天,
下課時一個小女生突然跑進來跟我說"老師,那邊有人打架!旁邊還有很多人在圍觀"
這時候我看了一下辦公室..沒有..沒有別人..
這個意思就是說我一定要親自出馬
正當我邁向打架區的時候,
我一邊想著等一下要大吼兩句然後把他們帶去訓導處?還是要把他們分開確定沒有受傷就好?(基本上,我很擔心自己大吼有沒有用?)
結果,我一走到那邊上課鐘聲就響了,學生一哄而散,
我問到底是誰在打架..居然..沒有人承認..每個人都給我裝沒事..
是怎樣!!我站在那邊不就有點蠢,整個很遜
這時,一個男生默默的站在我旁邊,稀哩呼嚕的說了甚麼什麼吳x x 和 x x x..什麼突然掐住脖子之類的..
說真的,講話未免也太不清楚了吧,蹦出一堆陌生的名字我哪記得住..
最後,
我決定了..請他先進去上課..然後我看著教室外的學生名單..假裝我有在記名字嚇唬一下好了(我是真心的想記,只是那個小弟嘟噥什麼我都聽不清楚,結果,當我還找不到兇手的時候上課老師就來了,稍微說明了一下  我就打算閃人)
然後,就聽到教室內一陣"是他先動手的,是他先怎樣怎樣  我才怎樣怎樣....(鬼打牆)"
唉..果然是小朋友打架..誰先動手跟到底發生了什麼永遠是羅生門..
我呢,
只能誠摯的希望,下次打架不要再來找我去處理了啦,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