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注意到eggshell的產品,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毛寶出品,台灣製喔,
看起來很清新自然
我最容易被這種看起來有質感的東西吸引了 : )
這次很開心獲得"
巴黎氣息冷洗精"試用
我對巴黎有莫名的情感
想當初第一次出國就是去南法和巴黎
能夠透過冷洗精和巴黎再次邂逅
是多麼棒的事啊 (洗衣服的心情也會變快樂吧 haha)

網誌01.jpg  

eggshell寄件蠻快速的貨運送件用紙袋包裝
內含一瓶 巴黎氣息冷洗精470g + 壓頭
冷洗精有用一層熱縮膜包裝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很清爽!!
一收到就拿出來拍照
可能運送過程中略有搖晃所以冷洗精看起來有些泡沫
靜置一會兒就沒有囉

網誌02.jpg  

我很懊惱沒辦法把這瓶冷洗精拍得更美...
本來想派出我的小王子助陣  可惜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XD
胖胖的瓶身裡面裝著黃澄澄的冷洗精
正面的貼紙~
復古香水瓶引蝶飛舞小巧的巴黎鐵塔和parfums字樣...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聞聞巴黎的味道!!
背面透明貼紙~清楚附上冷洗精的主要成份/注意事項/使用方法/相關訊息等等...
一樣有可愛的小圖和清楚資訊  至eggshell的網頁看會更清楚。

網誌03.jpg 

把銀蓋換成白色壓頭,還是一樣有質感,
大小適中的壓頭,看起來像水滴...也像顆蛋 : )

使用之前 我很認真的看了冷洗精說明,還上網仔細瀏覽eggshell網頁(有可愛的插圖教你正確洗內衣喔)
這一瓶冷洗精標榜高濃縮不含螢光劑,不傷手,還有獨特衣物柔軟配方,
每一個產品都貼有銀色防偽標籤  來頭可不小 (以下摘自
eggshell的網頁)

* 台大認證奈米防護 台大奈米生醫團隊全程直接指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生產技術,每一瓶含  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之eggshell商品皆貼有台大認證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防偽標籤,品質精純有保障。
* 台灣大學授權字號 校研發字第0920020137號、校研發字第0920027771號。
* 想瞭解更多的資訊 請上Google搜尋關鍵字: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哇~看起來不只優雅,而且品質有保障,整個使用起來可以很安心!!

接下來實際試用,不好意思用貼身衣物傷大家眼睛 XD
所以我洗枕頭套,想說伴著巴黎氣息入眠也可以稍微滿足我想出去玩的心 : )

網誌04.jpg 

依照指示按壓2-3次,加入1/2臉盆的冷水,細緻的泡沫馬上出現,我看到泡沫其實有一點擔心會不會等一下很難沖乾淨,
但是枕頭套浸泡約3分鐘後,輕輕揉搓
泡沫就變少很多了,
清水換個2次感覺就洗得頗乾淨。

此外,因為是手洗,所以手的觸感也很重要,
我用洗衣精常常會覺得手碰到後很滑,但沖水又不容易把滑膩感沖乾淨,好不容易洗乾淨了手又會很乾澀,
但這瓶冷洗精用起來很ok喔
,觸感溫和也好沖洗  不乾澀,很不賴!!
衣物曬乾後,留下淡淡清香(味道不會像柔軟精那麼重)

借用eggshell 巴黎氣息冷洗精 圖片~
希望我用完這瓶之後  可以真的去巴黎啊 : )

3674193004_b472198c86_o.jpg 

eggshell網站 : http://www.eggshell.com.tw/eggshell/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