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ison揪我去吃買一送一冰淇淋
剛好Cold Stone我也想吃吃看  二話不說成行!!

我們約在sogo地下一樓  平常日下午居然吃個冰淇淋也要稍稍排隊
Cold Stone冰淇淋種類很多  而且menu上面都有圖案和說明可參考  對我這種沒吃過的鄉下俗很方便選擇
本來我一開始很慌張  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怎麼點
後來發現很簡單啦  就先決定size  選擇冰淇淋口味  是否搭配餅乾杯(原味+20元 or 巧克力+30元)
不管什麼口味  價錢就是依size決定(大:210元/中:160元/小:110元)
allison推薦"就是愛找茶兒"  顏色看起來很像抹茶  但其實是鐵觀音茶  她說很好吃  不會太甜
店員推薦夏日限定"紫光莓戀"和"莓果派對"  還說夏天過了就沒有了喔!!
我們就...點了...果然很容易被"限定"吸引 XD

 網誌01.jpg 

我點的紫光莓戀Merry Berry Loves Jelly(中杯原價160元+巧克力餅乾杯30元)
桑葚雪貝冰淇淋+覆盆莓+白桃寒天
雪貝冰淇淋酸酸甜甜的  果味很濃  但口感比較像很細很細的冰沙
紅紅的覆盆莓是一整顆喔  冰冰涼涼有點酸
切成小丁狀的白桃寒天咬起來有點像椰果蒟蒻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但餅乾杯有點多餘  太硬實  而且沒什麼餅乾香  巧克力也沒什麼巧克力香(其實巧克力也只有上面那一圈才有喔)
雖然這麼說  但吃這種冰淇淋好像還是要有個餅乾杯才有fu~
就是要用餅乾杯裝起來才有豪華的感覺 haha

吃到後面...我說"這杯冰淇淋好貴喔  其實沒有很多耶  吃完有點空虛XD"
allison說美麗華的Cold Stone份量好像比較多  而且跟她吃的莓果派對比...還是"就是愛找茶兒"比較好吃
hmm...好吃歸好吃  沒有買一送一還真是買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