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和以前實習的同事and同學聚餐
約在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家店好幾年前瑪姬同學曾經約過  結果那次沒約成  沒想到隔了好幾年才吃到
我去的店是南京東店  裝潢很不錯  就是很有王品集團的fu~
套餐有不同價位的選擇
我們都選了精緻昆布鍋套餐 NT.330

網誌01.jpg 

1.湯頭
基本上是兩個人共用一個鍋子  雖然一人只能選一種湯頭  但用鴛鴦鍋的話就可以一起吃到兩種湯頭啦
我選昆布滋養湯  有中藥味  不外乎是紅棗 枸杞那些
同事選昆布鍋  就是清湯
湯頭上桌之後服務生會要你先試喝一口  太濃太淡他都會再幫你調整
不過  我對面的同事不吃牛肉  所以基本上除了一開始試喝湯頭之外  我們還是自己吃自己那一鍋

2.精緻時蔬
這道不用選  每個人都有一盤  照片裡的是兩人份  火鍋料不多  是以菜為主

網誌02.jpg  

3.醬料
如同照片裡看到的  醬料一般  胡麻醬看起來很不賴  但我不知道它到底適合沾什麼....

網誌03.jpg 

4.主餐
我選牛豬雙拼  牛肉的部分好像是嫩肩牛小排  肉還蠻多的  但我覺得夾起來後肉很容易碎掉(是因為肉片很薄嗎?)  沒辦法一整片很漂亮  雖然也是好吃啦  但視覺上有點可惜 

5.手工創意單點
選擇有很多  我點了蟹腳丸/墨魚蛋捲 雙拼  每一種口味各有兩個(所以一份有四個)  看起來很棒  但吃起來真的就很普通  很有火鍋料的感覺

網誌04.jpg

6.梅子醋
王品集團都有  只是口味不同  一樣可以無限續杯

7.副食
有飯or昆布烏龍麵(綠色的)or日式芍粉(粗冬粉)  感覺取名叫日式芍粉就很想點 haha  其實QQ的還蠻好吃的啦

網誌05.jpg 

8.甜品
我點芒果冰沙  送上來時有點意外  因為我以為是一杯那種冰沙飲料
雖然看起來很像冰淇淋  但真的不是  是很濃很濃的冰沙  芒果味很香  而且真的好濃  果然是在精不在多 haha

基本上除了甜品之外  所有的東西都一次上齊  沒什麼先後順序
同事說麻辣湯也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有人可以跟我一起鴛鴦鍋的時候點
這一餐吃下來  不至於好吃到讓我讚不絕口  但做為聚餐的選擇  環境和氛圍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