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  我幾乎貫徹早餐吃得飽這件事
有時候吃個12元的麵包
有時候犒賞自己吃MOS元氣早餐
比如說離職前某天早上  我給自己買了個雞肉三明治套餐NT.55
話說我always吃雞肉三明治啦  好像真的沒有嘗試過其它口味哩

網誌01.jpg  

民權龍江路口的MOS BURGER早上都會在門口擺個早餐桌  店員人也很好
三明治都包好的  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烤過的厚片土司  裡面夾著燻雞肉和生菜  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吃得飽
紅茶也好喝(我覺得很像午後的紅茶的味道)
至於非早餐的套餐  自從不能搭配黃金薯條之後  我好像就沒吃過了....

 

oh....最近的食記  感覺好像在寫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