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根本是大姊指定我要寫的吧
從拿出這盒Q餅開始就提醒我要拍照 XD
然後一直說是"吳寶春的麵包!!"
問題是
  寶春得獎的明明是- 米釀荔香麵包
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清楚吳寶春先生和Q餅到底有什麼關係 XD

anyway~Q餅怎麼說也是聖保羅伴手禮的榜首
也有很多周刊報導介紹過這個Q餅  應該也是很厲害吧 haha

網誌01.jpg  
包裝真的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
查了一下價錢  一盒5入 NT195 (網路價)

網誌02.jpg  

包裝上有提醒 "烤後食用  口感更佳  皮脆餡香  妙不可言"
所以我直接送進烤箱稍微烤了一下
表層鋪滿了白芝麻  外皮不厚  而且真的頗酥
內餡有 麻糬/ 紅豆餡/ 蛋黃/ 肉脯 (其他成份~麵粉/糖/奶油)
麻糬分佈得蠻平均的  不會很明顯  但也不至於沒感覺  還是吃得出QQ的口感  我是覺得如果多一點會更好啦
第一口覺得紅豆餡有點甜  但後來一口接一口  發現其實紅豆餡和鹹鹹的肉脯不會有哪一方搶過哪一方的味道
也不會太甜或太鹹
可能是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有鹹肉脯來均衡一下我覺得蠻好吃的
至於沒烤過的口感我無法比較  因為我只分到了一個Q餅  吃完就沒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