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鮮蝦雲吞是anry先生推薦的
也是我第一次買雲吞類食品  卜蜂出品的...應該還蠻有信心的吧! (欸  卜蜂不是都出品雞肉類 XD) 

網誌01.jpg 
一盒12入  內附2包湯調味包  共5盒  NT.499 (再折價50元的樣子)
想想好貴喔...但是再想想...一碗湯45元好像也還可以接受啦...自己煮來吃也方便
盒子看起來扁扁的  大小約17.5cm*13.5cm*2.5cm  很難想像雲吞會有多大顆?
我後來才發現這是泰國進口的 

網誌02.jpg 
第一次煮就煮6顆  想說剛好搭配一包湯粉包  再打個蛋  加些蔥花 (應該再加一些青菜!!)
雲吞煮完後果然有大顆一點  也不會整顆都是皮
當然沒有西門町菜肉餛飩那麼大顆啦  但外皮相對的也沒有那麼厚實
裡面有一整隻白蝦  不小隻喔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彈性  我喜歡這種蝦子的口感
但我這時才發現  內餡也就只有白蝦  其他沒有了!!
習慣餛飩裡就算有蝦子  也還是要有肉餡  所以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哈哈
看了盒子背面的成份  果然只有白蝦 XD
不知道為什麼  吃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如果把這雲吞做成紅油抄手應該很好吃吧 XD

至於湯頭...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不太喜歡  總覺得有點像雞湯塊  而且味道有點重
心裡開始緊張還有那麼多盒怎麼吃啊...我又不會煮紅油抄手...不然就放棄調味粉包  自己加鹽就好
不過第二次煮  我就試著把湯粉包加一半就好  發現這樣其實就很有味道了  那個雞湯塊的味道也沒有那麼重  總算可以接受
下次我也不用執著於一定要一次煮6顆了 XD

整體而言  還蠻好吃的啦 (基本上就食物部份  分數大多扣在湯頭上)
但是價錢讓我回購率變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