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天仁喫茶趣  都是走著走著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走進去了
這是第二次去復興店了  而且很巧的都是和同樣的人(笑) 
不過這次才發現它的戶外座位區很特別  是一間一間獨立的透明包廂(感覺好像在密閉的透明涼亭吃飯  外面微微飄著雨很有fu~)
套餐有很多不同價位選擇(當然也可以選擇單點)
我們都點360喫茶套膳~喫茶趣官網有精美圖片的menu

IMG_3480.JPG

首先送上913茶王  蠻溫潤好喝的

網誌01.jpg

纖活沙拉~和風醬汁搭配生菜海藻和些微水果  有點微酸(像那種果醋的酸味)  很清爽開胃
玄米香蕈上湯~湯料以蕈類為主  吃得到玄米顆粒  熱熱喝蠻好喝的

網誌02.jpg

配菜有三種  我們剛好一人選一種  可以一起share
綠茶翡翠豆腐~豆腐很嫩(廢話..啊就是嫩豆腐啊)
包種高麗菜~炒高麗菜 嗯....沒有特別感覺
茶油桂竹筍~還蠻有味道的
基本上  我都吃不出來茶的味道  是我味覺太遲鈍嗎?

網誌03.jpg 

普洱牛肉~朋友點的  我吃了一塊  一入口有牛肉乾的味道欸  肉是蠻軟的啦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綠茶人參雞~送上桌就有撲鼻的人參(麻油?)香氣  紅棗和枸杞看起來就很養生(我是老人嗎?火鍋也愛吃養生鍋)  雞肉很嫩  我覺得很好吃  現在想想  我那天怎麼沒有把湯汁整個倒到飯裡去一起吃咧  可惜了

網誌04.jpg

我那天飲料選很久  基本上就是上面那兩杯我就選不定  還好她們已經習慣我會選很久了(當然還有吃很慢(笑))
朋友點抹茶冰淇淋奶綠~理論上奶綠的部分是用奶精做的  朋友換成鮮奶+20元  去糖少冰  我覺得換成鮮奶很值得  鮮奶味道很明顯  但茶味也不會被沖淡  雖說是奶綠  但其實是加抹茶粉  上面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
鮮搾水果綠~聽服務生說明的時候還蠻難想像是什麼味道的  用柳橙汁和檸檬汁為基底  加上綠茶粉調製  因為怕酸我就不減糖了  可是喝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喔  顏色比奶綠還深  抹茶味道也蠻明顯的  好喝
紅茶覆盆子雪酪~我甜點決定的很快  因為這道甜點的名稱一直閃著"選我  選我" haha (其實是其他甜點名稱太弱了)  吃起來的口感紮實  不像幕斯那麼軟  底層的餅乾也偏硬  應該是連盤子一起從冰箱拿出來稍微退冰送上吧  上面點綴的覆盆子很酸  整體吃起來一般

整個套膳的份量對女生而言還ok(男生應該吃不飽吧)  我那天吃完有飽  可是回家後突然漸漸餓了起來 XD
還好朋友有九折卡  剛好不用加一成
我覺得這樣的套餐價位不算便宜  是說天仁茗茶本來就走質感路線啦  只是餐點的部分我真的吃不出什麼茶味就是了 

剛剛發現喫茶趣有午晚茶優惠券耶  原價218的午晚茶組  優惠價149
不過只有平日供應 14:30~17:30    20:00~21:30
只到2009年10月31日止  感覺好像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