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整個很怠惰
3~4年前實習的時候  同事很愛約去吃SKYLARK
那時候麵包可以免費續  而且套餐也比較便宜

網誌01.jpg  

今年七月Janet約我去吃  這家SKYLARK位於先施百貨3樓  裝潢很不錯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先施熄燈而成絕響?

IMG_3040.JPG 

麵包只能一人一片  也不能選擇要哪種麵包  續麵包要加錢  但那個優格奶油醬還不錯

網誌02.jpg 

帕馬火腿水果沙拉~火腿應該要搭配哈密瓜啊  怎麼會是芒果呢....
火腿不夠鹹  芒果也不對  感覺怪怪的....

網誌03.jpg    

海鮮酸辣湯~就突然想喝重口味..所以就點了..還不錯啦
南瓜濃湯~我沒有喝  可是這碗南瓜湯真的很濃  那個湯濃到流不動 haha  快要變果凍了我覺得

IMG_3046.JPG  

白酒蛤蠇麵~這個....我不予置評....

網誌04.jpg  

冰鮮果茶~蠻好喝的  茶味重  不是茶包泡的那種淡淡的

紐約起司蛋糕~這不是很好吃我覺得  to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