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吃很多炒螃蟹
根據我吃螃蟹的經驗 (我很少在外面吃螃蟹  就算桌上有我也不一定吃  因為殼一堆沒力氣慢慢啃  太麻煩了  而且好像都沒有在家裡吃得好吃)
媽媽的炒螃蟹  或是清蒸螃蟹 (是這樣說的嗎?)
搭配特調的薑醋醬  都很讚 (我好像連醬都不會調....)
當然  炒螃蟹一樣可以打包冷凍  讓我在台北還是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 (這樣人家會不會以為澎湖人平常都吃這麼好? haha)

網誌01.jpg 

螃蟹應該是炒辣椒 / 沙茶等 (我果然不會煮菜  連說都說不太出來)
很入味
而且這次的螃蟹都有膏  肉也不少
一個人吃一盤很過癮 (也很奢侈  haha)
oh  對了  媽媽的炒蛤蠣  也是隨便炒一炒就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