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新竹的好同學  偶爾同學會還帶伴手禮請我們吃
還大方的讓我們一人拿一盒回家  真感人

網誌01.jpg  
其實去年同學會就吃過了  有三種口味~原味/黑糖/巧克力
盒子大小約莫18*18*9cm  至於蛋糕大小....因為吃得太開心了  完全忘了測量一下 haha
 

網誌02.jpg

這次我選了巧克力口味  實際顏色比照片深啦  大概是拍照時燈光太亮了
照片看起來不是很美  其實是因為那天我們一下子把它立起來放在紙袋裡  一下子被我搖搖晃晃"徒手"拿回家
回家打開就變這付德行了  =="
不過完全不減美味
看起來是普通樸實的海綿蛋糕
但吃起來鬆鬆軟軟 細細綿綿
巧克力味道很均勻  微微的甜  不會太膩  吃起來感覺沒有負擔
我星期六拿到  回家吃了一些之後冰起來  雖然盒子上有提醒~最佳賞味期:購買日起2日內
但今天星期一拿出來吃  一樣鬆軟綿密  好吃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也是團購美食哩
wow我同學這麼有心我都不知道 haha
下次要好好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