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的971108玫瑰園下午茶食記

當天本來是要去野餐的(因為我收到一張優懶風公園野餐行動..還有創意市集..感覺很不錯..更神奇的是..我在msn打上1107一起去野餐吧..大家還呼應我耶..)
只可惜當週氣溫下降..還雨下不停..野餐行動取消..
我們只好改成玫瑰園下午茶

網誌01.jpg 
偶爾會很想喝古典玫瑰園的濃濃水果茶
這次發現水果茶有很多種  我還是很囉唆的又問了一次"水果茶是不是喝起來濃濃的?用新鮮水果煮的?"
因為我很怕點到水果"茶包"泡的  就是淡淡的 只是水果口味的茶包
 
網誌02.jpg 
我點了查理王子水果茶(熱) / 同學點了古典玫瑰園水果茶(熱)
主要是茶葉不同..除了顏色深淺有些微的差異
但說真的..我喝起來其實差異不大  都很好喝

網誌03.jpg 
另一位同學點了原味奶茶(熱)  其實奶茶也有很多種口味  也都很濃很香
但是喝多了會膩  一個人很難喝完一整壺
原味奶茶有加威士忌
沒想到大家都因為酒味而不喜歡  只有我  就是因為這個酒味覺得很好喝
難道..其實我是酒鬼?! haha

至於其他同學點的花草茶系列  因為沒有特殊偏好  就不與置評了

玫瑰園的下午茶組合  我沒有特別喜歡
偶爾會點鬆餅吃  但這次發現鬆餅好像也漲價了
而且  我累積一堆的信用卡點數  本來想直接折抵  沒想到南京西路的玫瑰園卻說他們不能折抵  這讓我很火大  那活動上寫全省各門市均可折抵是寫假的喔 
上次我要折抵還說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這次我找了網頁  還拿了信用卡帳單信封證明  卻說這個門市沒有機器可以配合
吼  不知道是該銀行太差  還是玫瑰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