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跟大姊同時出現在台北,
想吃什麼約了就去haha
另一方面因為即將進入矯正,怕以後吃不動,所以現在能吃就吃(該不會矯正還變胖的人只有我? XD)
週五吃了王品,週日吃了石二鍋,今天又在陶板屋和西堤之間選來選去,(同學說那我們明天是不是應該去吃聚,讓你把王品集團湊齊 XD)
最後去了西堤,去之前還翻出之前寫的網誌內容複習~有進步的Tasty吃飽飽
果然寫網誌很重要啊,不然老是忘記又踩地雷也不是辦法!!

IMG_5372     

在王品集團餐廳吃飯完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滿滿都是人,沒有提前預約的情況下只能約到8:50pm,
而這麼晚的時間,人還是不少!!

網誌01   

 

開胃菜1~鮮蝦蘆筍
這道菜一如往常,還不錯啦!!

開胃菜2~開味雙重奏
右邊是紅酒凍左起司片,左邊是蘿蔓生菜沙拉,也還ok!!

網誌02   

前菜1~義式牛肉丹麥餅
有點像小pizza,牛肉較像肉醬,整體而言還不錯

前菜2~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基本上這兩道前菜每次來都會吃(也只有這兩種選擇啦)
一個人吃一種容易膩,兩個人一起share就很ok,
不過今天的焗烤蘑菇很少,一半裡面才吃到一片,
如果蘑菇醬的表面可以再烤酥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
麵包就烤得很棒,真想來個奶油搭配一下啊!!

網誌03  

 

沙拉~晶凍水果塔
沙拉有四種,但我四種看起來都不是很愛,最後選了新花樣~晶凍水果塔,
上桌時用杯子倒蓋著,服務生會幫你把杯子拿起來,
水果塔有三層~最上面是百香果晶球(長得很像鮭魚卵 XD),中間層是哈密瓜,底層是蟹肉絲沙拉,
那看起來很像巧克力醬的其實是無花果醬,醬汁蠻濃的,有點微酸。

網誌04    

湯~義式海鮮清湯
湯頭還可以,料還算多,有魚片/花枝片/蛤蠣/蝦子。

檸檬沙瓦~好喝!!來西堤很期待這杯啊!!很想跟服務生說最後的飲料可以換這個一大杯嗎 XD

網誌05  
點餐時點到主餐很慌張啊,因為以前喜歡吃的酥烤牛排沒有了,一時不知道該選什麼,
服務生的介紹我有聽沒有懂(好懷念以前那位服務生啊,他總是能給我很清楚的建議)
鮮烤牛排~全熟,口感像滷牛肉
鯷香牛排~口感帶點筋,附鯷香奶油醬
原塊牛排~先煎後烤
我問服務生:鯷香跟原塊比哪個筋比較少比較好咬?
服務生:牛肉多少都會有筋喔,要看客人自己的口味做選擇
基本上我問的所有問題都只能得到以上兩種回答,一直鬼打牆,我一直聽不出來這兩種牛排的差異,
最後和大姊一人選一種,八分熟,
其實兩種都蠻好吃的,我們這兩份都沒什麼吃到筋,
比起來鯷香牛排香料的味道比較重,單吃不沾醬就很夠味了,鯷香奶油醬也蠻特別的,
原塊牛排比較吃得出原來牛肉的味道。

網誌06  

 

飲料1~情人果香芒冰沙
感覺像是芒果冰沙,上面那一小搓綠綠的是情人果末,還不錯喝!!

飲料2~香桔檸檬蜜
檸檬汁加金桔,我喝了一口,有點甜,酸倒還好。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沒話說,但這次服務生的介紹真得太官腔了(雖然我完全可以理解他保守的說法,但實在是保守到讓顧客無法從他的介紹中做選擇,啊~~我好想念第一次的那位服務生啊~~想當年就是那位服務生讓我對西堤重拾信心,也是因為他讓我們開始每次都吃忠孝復興店!!)

民權復興北路口開了陶板屋,下次是不是應該給它一次機會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