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去了趟台北
完全是自己聚會閒晃的行程
以前在台北也不見得啪啪造  現在回台北真是分秒必爭啊 haha

因為有志22號開始禁假  所以直接跟我約在店裡
還說就把我直接劃在工作行程中
原來  有志是要幫我做指甲當生日禮物啦 haha
我的手跟指甲很醜  胖胖短短的  而且因為乾燥也沒保養(其實是因為我完全不會保養跟修剪)  
然後不知道有志要幫我做指甲  所以我的指甲已經被我剪得短短的
那天要把我的手伸出來還真有點...羞愧 XDD
有志說"不要跟別人說妳有美甲師朋友" haha 

網誌01.jpg

上圖其實已經做過初步處理了
有拍沒處理過的右手  但我實在沒臉po出來
下圖是完成後  聽說是新技術"光療"  
不是只有塗指甲油喔  前面璀璨的部分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如果是塗指甲油的話  撐不了多久就開始斑駁
但用光療可以撐比較久  一般去光水卸不掉  要等它自己脫落
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除了新長出來的指甲接縫比較明顯  其他都還好好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怎樣
感謝有志讓我的手稍微可以見人  而且她幫我做指甲還要自己貼錢  真不好意思啦
雖然美甲好貴  但其實美甲師都沒賺多少(公司抽不少...)  又花眼力手力好辛苦
我是連透明指甲油都塗不好的人  真的覺得美甲師好厲害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有志這麼有美術天分呢 haha

不過指甲彩繪有種高調的感覺  總覺得手醜就要藏起來  彩繪之後反而吸引大家注意不自在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