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轉好....
豈止是好..簡直都夏天了..
還好台北不像澎湖會整個地板家具潮溼
過年假期剛回去那幾天  我都覺得我快要發霉了

總而言之  開始有感冒的跡象  喉嚨有點痛  鼻水有點聚積  頭有點痛
但症狀就維持這樣不上不下  也不會突然變很差
剛剛想起過年帶回來的黑糖薑母塊
這時候正好派上用場 (雖然天氣正熱喝這個很奇怪....)

IMG_4763.jpg 

順便拍一下我的保溫杯(裡面正裝著黑糖薑母)
用了快兩年了吧  外觀不太會掉漆  很好
但誰可以教我如何清洗裡面?  我都洗不乾淨 (用魔術海棉洗不到裡面啊....)

話說
只不過回家過個年
回來就發現有些店家關了  連某些站牌都改了
不過是幾天的時間....


IMG_4762.jpg 

站牌改成這樣  好像不錯看
但是真要看公車路線  又好像不是很方便
圓筒狀很難一目了然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idea?

又話說
從去年開始我運氣好像總是差一點
什麼都差一點是怎樣....
讓我想學曹圭說"太不像話了"!!

欸  我很久沒mur mu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