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州街開了一家幾分甜  之前路過剛好拿到DM
店名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幾分甜耶  好酷
店外的裝潢小白熊很可愛

網誌01.jpg
我喜歡鹹食  三星蔥燒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可惜開幕第一天敗興而歸~當天人潮多  店內擠  店家可能也沒料到這麼多人  三星蔥燒供不應求
還叫我排隊等出爐  結果三星蔥燒一出爐就被搶光了  重點是....只有兩個人買到(一次出爐好像只有12個?)
所以當天我也懶得擠在那邊買別的  就默默回家了....

又過了好幾天  發現20元折價券快到期了  趕快跑去用
三星蔥燒就變多啦  想買多少有多少  買三送一
但我還是很理智的只買一個試試看
網誌02.jpg
塑膠袋也好可愛  上面都有一隻大白熊 
三星蔥燒NT.30  約莫13cm*13.5cm (長的沒有很正啦)
我吃之前在表面上噴點水  送進烤箱稍微烤一下(因為想吃熱呼呼的)
咬一口果然很有蔥的存在感 (但是我覺得  蔥是大片但不算多)
起司味道蠻濃的  但不像pizza那樣會牽絲
麵包表面也是有起司的鹹香  但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好吃(我大概把它想太好了)

網誌03.jpg
藍莓麵包NT.20
買的時候想說蠻便宜的  還做成杯子狀  我以為內餡會有滿滿的藍莓醬
可是  咬一口咬兩口咬三口....藍莓呢?
被騙了  藍莓只有上面那一小片  裡面什麼都沒有
所以....20元也是不便宜....

下次再去試試其他麵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