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5日  85℃打85折
雖然平常對85℃沒有特別喜好  但既然打85折  感覺就是要買一下  haha (歐巴桑個性)
雖然我想來塊蛋糕  但冰箱裡的蛋糕看起來實在沒有特別吸引人
所以買了杯海岩綠茶 NT.30*0.85

IMG_3154.JPG  

當初推出海岩系列時  我就以一杯NT.10試喝過了  很特別的味道  只是那時候特價不能少冰或去冰  所以冰塊一大堆
剛買回來先不要搖晃也不要攪拌  吸管插到底喝到的是甜甜的綠茶  再把吸管往上拉  喝到的是上層鹹鹹的奶泡  有綿密的奶香
說是奶泡  但其實好像是鮮奶油加鹽打的  不像泡沫質地那麼輕  但也不會像鮮奶油那樣厚重
因為我懶得打開上面的膠膜看  所以無從說明奶泡的樣子啦
據說剛開始推這款海岩系列  奶泡上面會灑抹茶粉  現在好像因為美觀因素取消了

喝到後來奶泡和綠茶會漸漸融合  那個鹹味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讓我覺得裡面好像有加紫菜之類的感覺 haha (大概是因為海岩這兩個字吧)
好不好喝見仁見智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個味道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喝熱的  上面的奶泡會不會融化  就少了口感?

 

980809
oh我發現製作的手法還是會影響一杯飲料的味道 即使是同一家店....
如果奶泡打得不好  就感覺不出奶香和綿密的口感
海鹽加的不夠味  那這杯就變得像普通的綠茶  還叫海岩嗎?
所以啊  想喝到一杯好喝的飲料  還要碰運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