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業式那天  中午好不容易撐完了校務會議
回到桌上發現了很妙的東西
雖然我大概猜到這些學生想
做什麼(12月就開始問我這禮拜會不會上班?什麼時候會在辦公室?)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驚喜  說真的  內容還蠻有創意的啦

網誌01.jpg

這張卡片有A4那麼大  尤其是"30"很醒目的在我桌上閃耀著
這個....幫我宣傳也不是這樣的吧....

網誌02.jpg 

都已經這麼高調了  還特地在蛋糕旁邊寫上低調兩個字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至於學生為什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是因為第一堂課我開放他們問問題  學生嘛  不就是好奇我的年齡
我記得那天我只能斬釘截鐵說我還沒30  其他一概不透露
學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也斬釘截鐵的說那我一定就是29....平常唸書最好是有這麼聰明啦....
所以他們就很想知道我的生日是哪一天  等著幫我"歡度"30大壽 (對他們來說  30是很遙遠的數字啊  唉唉)
混亂中....我只提示生日是大年初一....
就只有那麼一位學生當場就算出日期了..真是有慧根  haha

anyway....謝謝啦....不斷的提醒我30即將到來
因為你們的暖身  所以現在覺得其實30也沒什麼嘛  haha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