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紅蘿蔔1歲生日
很想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  但我一時不知道打去除了紅蘿蔔之外我要跟其他人說什麼
所以啦  親愛的紅蘿蔔  小阿姨是很有良心的 (雖然沒有大阿姨厲害會親手做禮物)

     

現在看到你這麼大隻  我已經很難想像剛出生的樣子
想當初  我可是除了你爹娘之外  第一個看到你的親人耶
雖然大阿姨和外婆都說你長得很老 
但我真的沒有這樣認為  因為  你的表情都太可愛太經典啦  haha

 

還記得剛出生第一天在醫院一直哭  我還以為你是個難帶的小孩
但我誤會你了  根本是你肚子太餓  haha
之後你一直都很乖  把你接到馬公來玩你也會忍耐  一直到回家看到阿嬤才大哭  這未免也太好笑了吧(雖然也很心酸啦)

雖然你曾經很胖很重  小阿姨也為了你破天荒在過年期間都很早起照顧你
然後抱到手痠痛也甘願 (這樣有沒有很感人)
雖然你現在還是口水流一堆  而且看到什麼都咬  連玻璃也不放過
我還是覺得你很可愛
還有  你進步了  開始會用跺腳和扁嘴表達生氣  只可惜我到現在還沒來得及拍到這些經典畫面

 

現在才一歲  我很難想像你長大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什麼個性
每天在學校看到那些國中生
有些好優好讚  我想如果你長大也是這樣多好
但又看到有些國中生
逃家翹課抽菸嗆老師罵髒話欺負同學....
我又想  你如果長大變這樣怎麼辦

雖然我不是你娘  但我還是很關心你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不一定要很聰明(因為小阿姨從來也不聰明)
但是品行很重要  真的

來吧  期待你會是個開朗的陽光少年  你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