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沿著菊島旅行辦了多場"每週抗通膨-搶標活動",
其中一項是龍門海鮮餐廳的"四人海鮮套餐",


搶標商品:龍門海鮮餐廳 <在地食材在地料理,龍門海鮮500吃四方>
產品內容:龍門海鮮餐廳四人海鮮套餐
產品原價:999
龍門海鮮餐廳介紹:http://ppt.cc/dSDJ
抗通膨網友搶標價:5折(500元/4人份)
菜單:見說明
數量:30組
使用期限:5月2日起至5月31日止

網誌02  

準時八點登入搶標,沒想到還蠻好搶的 XD
得標後會收到mail確認訂位相關事宜,
可是店家在mail裡表示只能在週一~週四使用,
這...當初搶標文裡沒有說明啊? 難道是我理解錯誤?
馬上回mail向店家說明疑慮及使用上的困難,
店家處理態度很好,表示是他們說明疏失,也同意我們週末使用(只要我們訂的到位啦),
很好,態度滿分!!

雖然家裡才四個人,整個五月份卻也只能喬出5/20的共同時間 XD
而且難得說服爸爸一起外出用餐,我都感動得快哭啦 haha

網誌01   

龍門海鮮餐廳的環境...hmm...我覺得有待加強啦,
不過客人還蠻多的,有遊客、也有在地人,我看也有兩個人去吃的喔!!

網誌03    

第一道~海膽生吃
老闆會先示範怎麼吃,哇,看起來真得好新鮮,吃起來也沒有很重的腥味,
這道菜我還蠻喜歡的!!


網誌04  

第二道~塔香炒瓜子
我本來就很愛吃海瓜子、蚌殼類,簡單的用九層塔、蒜頭爆香就很好吃啦,
這家的海瓜子肉質還蠻飽滿的!!


網誌05   

第三道~海膽燴飯
每道菜的份量其實都不算多,還好有這道可以稍稍填飽肚子,
不過這道燴飯的表現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的味道,也不夠清爽。


網誌06   

第四道~滷嗆白蝦
好吃的蝦子不需要太華麗的調味就可以吃出它的清甜和肉質的彈性,
其實蝦子有沒有新鮮,一剝殼就知道,這蝦子還不錯喔!!
有時候可以沾點哇撒米醬油也很好吃。


網誌07   

第五道~海鮮虎皮捲
料很實在喔,裡面的海鮮看得見!!


網誌08   

第六道~鮮魚酸瓜湯
點菜時老闆有問我們要"鮮魚酸瓜湯"還是"鮮魚味噌湯",我們還是選了酸瓜比較特別,
這道菜因為我在矯正,所以只喝了湯、吃了點豆腐。


整體而言還不錯,五菜一湯500元還蠻划算的,
原價的話會覺得份量有點少,不過這一餐因為爸媽吃很少,所以我還是有吃飽啦,
本來想說可以加點,但其實後來也吃不下了,
餐點ok,年輕老闆服務態度ok而且感覺很有心,但環境清潔需要加強。


arrow
arrow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