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演唱會...韓國行...都想紀錄,
就是今天下午!! 當成休閒活動來補一下網誌吧!! 

吃的部分都是在樂天超市買的,
出國前就先上網查好想買那些,
我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會當下什麼都想買,
但回來之後其實都不太想吃,
所以這次要提醒自己,不可以亂買啦!!

網誌01.jpg

玉米鬚茶~
本來就有喝茶包的習慣,加上玉米鬚茶可以消水腫(幻想可以瘦一點 XD)就想說買來喝喝看,
每一個茶包都有獨立包裝,很方便保存,
玉米鬚茶的味道比較淡  一個茶包大概泡一杯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不喜歡喝白開水,所以就把玉米鬚茶當水喝

Market O REAL BROWNIE~
網路上大推薦的布朗尼蛋糕,
7-11有進,出國前本來想先買來試吃看看,但實在太貴,
到韓國想著一定要買一盒,因為行李箱小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失心瘋買太多,
包裝質感很不錯,吃完之後覺得...hmm...還好而已...
CP值對我來說不太高,果然人人口味大不同,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啊!!

LOTTE 薄荷糖~
也是網路大推薦,
本來查到有好多種口味 ex.水蜜桃之類的,
但當天只有找到薄荷口味,
本來以為薄荷糖不就是那樣嗎,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吃啦,但衝著網路大推薦一定要買一包,
但沒想到超乎期待耶!! 好吃!!
薄荷中間夾層好像是牛奶口味,薄荷不是太涼,但搭配甜甜的奶香還不錯,
很少有硬糖果會讓我每天都想吃一顆的!!

LOTTE Dream Cacao 骰子巧克力~
56% / 72% / Crunky 各買一罐,
我喜歡吃純的不太甜的巧克力,想著這應該很不錯,
這次買回來的東西大概只有這個是媽媽喜歡的,
但72%對她來說太濃了,56%剛剛好,Crunky普通了點,
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喜歡56%,72%多了些微酸味
我吃東西本來就不是很猛的人,通常東西不會一口氣吃光,都是每天吃個一兩顆,
這巧克力味道真的很濃,
有一次吃完一顆剛好要出去跟同事聚會,
同事來載我,我上車講沒兩句話他就問我你在吃什麼? haha 害我超尷尬的 XD
噢,冬天到了,超商開始巧克力大賞,全家有進這款巧克力喔,
看到瓶子的時候好親切,但看到價錢...hmm...

網誌02.jpg
網誌04.jpg
  

去韓國一定要買美妝保養品,每個人都這麼跟我說,
但對我這種平常沒保養沒化妝的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啊,
而且每個人適用的保養品都不同,買回來不好用也是麻煩,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就鎖定基礎保養!!

PUREDERM面膜~
其實我連敷面膜都有點懶 XD
網路上提到屈臣氏有一款面膜好用又便宜,
剛好shu-wen要去屈臣氏買護手霜,我就順便買啦,
其實我沒有認真記是哪一款面膜,隨意選了一款,各種口味拿一片,
回來查我是沒買錯,但這面膜對我來說真的不好用,
敷完後臉上有黏膩感,等臉稍乾之後黏膩感依然在,我只好用清水洗掉,
以前面膜敷完都會拿來敷手敷腳,但這款我真的敷完就丟了,
而且味道太香,我不太能接受,怎麼會包裝這麼樸素的面膜味道這麼豔麗啊 XD
因為最近曬黑,所以我一口氣把面膜都敷完,但臉色也沒有變透亮 XD

Green tea Herb Mask~
從屈臣氏買完後逛到Olive Young,這款綠茶面膜的包裝很吸引我,就買個兩片來試試看(韓國面膜很常兩片一組賣),
我很久之前敷完一片心得有點忘了,似乎比屈臣氏那款好用,
欸,等我把另一片敷完再來補充好了 XD

innisfree保養組~
出國前有在美保板研究了一下 ,因為台灣沒有進innisfree,所以心得文不多(衝著台灣買不到就很想買 XD)
我看了包裝和介紹(感覺成分很自然)就莫名喜歡,這次去韓國完全只鎖定這一家!! 
而且都想好要買綠茶系列(也有很多人推紅酒和橄欖系列),但我愛綠茶,你看那個包裝多舒服啊!!
化妝水不是單純水狀,但也不黏膩,
乳液比較偏液態,很好擦,擦完之後還蠻好吸收的,
但很奇怪,我有時候覺得擦完很清爽,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麼清爽 XD
皮膚比較乾燥的可能會覺得這一款不是太夠力,
還買了眼霜,有沒有效不知道,但至少擦完眼睛不會有負擔感!!
洗面乳也是出國前就鎖定 APPLE JUICY liquid foaming cleanser~青蘋果口味,
擠一點出來直接用手起泡,泡沫很綿密細緻,洗完臉不會乾澀,也蠻好沖洗的,頗喜歡 : )

Olive橄欖護手霜~
屈臣氏買的,很便宜,跟著shu-wen買 XD
到現在我還沒用過 haha,平常不喜歡用護手霜,因為不喜歡手上有黏膩感,
但聽說這款不會,很清爽,
擠出來的樣子和質感很像白醬糊,但一抹開就會偏水狀。


圖片最下面那一組是innisfree送的試用品,我還沒用,
噢我還買了休足時間,在Olive Young買,
不算便宜但覺得還不錯用!! 上次去清境玩忘了帶去啦,不然每個人發兩片就不會隔天早上大家都在唉小腿抽筋 XD
回來後我有去北車的大創找,想說都賣日本的東西說不定有進,但沒找到。

網誌03.jpg
   

  網誌05.jpg

這次買的衣服都好喜歡喔,材質也都好舒服!!

因為我不是買東西很快速的人,所以時間對我來說有點不夠,不然我一定會買更多!!

SPAO~
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代言的SPAO一定要去!!
出國前就先在官網看好想買的衣服,可惜到現場不一定找的到,
然後剛好換季折扣,所以衣服都蠻平價的,
我本來就走休閒路線,所以對我來說很好買!!
灰藍條紋上衣~布料好軟好輕,夏天穿好輕鬆!! 後來發現shu-wen也買了一件紅白條紋,我們沒約好就買到一樣的衣服很開心 : )
黑色休閒短褲~打算家裡穿,好穿!! (可惜我的腿太粗 XD)
深藍色連帽外套~版型好看,偏窄(尤其是腋下比較窄,我手臂粗啊沒辦法),內面有刷毛還蠻溫暖的,現在整個已經勝過我原本那件灰色Luka連帽外套 XD
SPAO的size不試穿很難抓,買這三件size剛好分別是S、M、L

粉紅色帆布鞋~還買了一雙任誰看都覺得不是我的顏色的鞋 XD
粉紅色穿出去超亮的啊!! 我同事很讚賞 : ) 她要去看少時演唱會時,我還說應該借她穿去啦!!
不過下雨天穿要小心,鞋底不防滑!!
SPAO鞋的版子也偏小,我居然穿到24.5!! 不試穿根本沒辦法買啊!!


網誌06.jpg
  
FOREVER 21~
Forever21好多層,而且還有很多它的副牌,蠻好逛的,再給我多點時間我肯定買更多 XD
寶藍色上衣~我喜歡這件上衣,雖然當初覺得它的花色有桌布感 XD 但穿起來版型好好看!!
深藍色長版外套~其實是拿著衣服去試穿時經過瞄到順手就拿進去試穿了,合身長版穿起來還算顯瘦,布料偏薄微涼季節穿剛好!!
黑灰格子襯衫~在SPAO就想買格子襯衫,但沒挑到合穿的,這件布料很軟很輕,袖子一定要捲起來才帥氣!!
細肩帶內搭~基本款內搭超便宜,而且是長版的,彈性非常好,當初試穿因為不想綁肉粽所以拿了L,但其實我應該拿M就可以!!

買完一起擺開連我都笑了,色系還真一致啊 haha,
一方面是我本來就偏好暗色系,顯瘦好搭是我的原則,
另一方面因為沒時間挑顏色(我真的不是可以快速買東西的人),所以一律不用思考拿安全色!!
這次買的衣服我都很滿意,只是買的有點不滿足 HAHA

行前一直想著要買來年行事曆,
可是逛了10*10和Kosney,幾乎沒看到行事曆啊,到底可愛的本子在哪裡?!後來還是跑回台灣買 XD
再加上我現在文具類只買實用的,確定會用才買,不然家裡常常收一堆東西很可惜,
所以就覺得這兩間沒想像中好逛。

 

最近在研究釜山航空的便宜機票,
好想再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