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4月初要回去  結果時間排一排  剛好趕上花火節開幕
也好  我好像好幾年沒遇上花火節了
4月初訂機票  還好都有訂到  只是時間差強人意
沒想到因為跟爸的時間衝突  我只好去補票
復興白金卡在補票的時候真的很重要(但前面還有玉璽卡就是了)
很好運的補到我最後一個  可惜沒時間進貴賓室 XD

網誌01.jpg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  每年都說觀光客減少  可是飛機都班班客滿  票也買不到
既然有需求  又有心發展觀光  交通問題要先解決吧  不然想去的也去不了  總不能要遊客也去補票  那誰要去啊
記得以前除了過年要搶票  其他時間什麼時候想坐飛機都嘛可以
現在老是訂不到票是怎樣

IMG_1234.jpg 

澎湖有免稅店了
澎管處的聽說比較大  貨比較多  但我沒空去逛逛
機場的回台北前看了一下  位置在候機室裡面

網誌02.jpg 

分成兩區  一區是菸酒  一區是保養化妝精品
東西真的不太多  隨意走了一下  似乎以香水為大宗
包包只記得有kipling  其他不記得了  款式不太多  我沒看價錢(剛好對kipling沒研究  不知道價差多少)
另外還有一個小櫃台提貨區  應該是在澎管處買的話  回程在機場提貨上飛機
還蠻多人買的  好多人手上都提一袋
其實澎湖也有些店家有免稅  比如La New  麗嬰房
這個免稅制度怎麼來的我不清楚  但看到免稅店突然讓我有種出國的fu~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  同學很同情的對我說"打電話回澎湖很貴吼  因為是國際電話"XD  還有問我飛機有沒有站票的 XD

講半天還沒講到花火節 XD

IMG_1134.jpg 

0424花火節開幕
當天5點多去甲貳外帶火鍋  對面日立飯店剛好開來一輛廂型車
車廂一打開看到好多樂器  我還在想今晚還有哪個表演團體?
結果對面一台白色小客車開著大聲音樂  副駕駛座的女生很礙眼的隨音樂起舞(?)  
然後我隱約聽到該女生大叫 吳青峰(我個人覺得該女生真的誇張)
ohhhh....難道我不小心追星了?
很冷靜的把頭轉向日立飯店  剛好看到一堆人中夾雜著蘇打綠(我真的很冷靜  因為我還記得默默的把我頭上的安全帽拿下來  我怕我看起來很蠢!!)
我發現我不太會追星  因為我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他們看  畢竟人家又不是在舞台上表演  沒必要給你睛睛看

回家後整個3C斷訊  手機沒訊號  沒電腦  沒網路  宅在家裡只知道7:00pm開幕
雖然覺得煙火不太可能7點多施放  但為免錯過還是趕快去卡位(身為澎湖人消息沒有遊客靈通 XD)
果然  前面都是小朋友跳舞暖場  王心凌根本是幼兒律動小天后  她的歌一直出現
oh 對了  有跳SJ的It's you  可是....小朋友跳這首好像感覺怪怪的....
然後  張晉樵很瘦  但音響設備爛到我覺得很對不起歌手

還好開幕當天沒下雨
我們坐在彩虹橋對面  很多人早早就去架好攝影機卡位
8:30施放煙火  距離好近
有些煙火感覺就在頭上爆開  我們還得仰著脖子有點痠  但很有臨場感就是
煙火說精彩嘛  好像還不夠震撼耶....
因為知道我的小相機根本不可能拍好(我不擅長夜拍)  所以我捨棄攝影  用肉眼看比較實在
請Shu Wen同學移駕到沿著菊島旅行看專業Full HD拍攝的花火影片 XD

蘇打綠是在放完煙火後開唱
因為風有點大  想說要先帶小朋友回家 (虧我事前還跟二姊放話說不要讓弟弟拖累我看煙火跟聽蘇打綠喔)
所以我很無奈的只聽了蘇打綠兩首歌(青峰變胖了 XD)
剛剛看了fancam  還蠻厲害的錄起來呼呼風聲都不見了

還好順利的讓我看到開幕了  還好沒下雨
突然覺得澎湖人也頗幸福
不知道我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跟時間回去看花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