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我發現我沒有寫costco櫻桃的食記耶
吃得這麼高興怎麼沒有寫呢
雖然是七月的事情  還是補寫一下好了  做為明年買櫻桃的參考 XD 

網誌06.jpg

近幾年櫻桃在菜市場的價格也便宜不到哪裡去
往往買不下手
沒想到去costco就抱了一大盒回家(當然是和anry先生share)
總共買了兩次  印象中第二盒比較便宜一點(好像分別是NT.329和NT.299吧)
櫻桃有兩種  另一種白櫻桃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就不敢試了
這次買的黑櫻桃品質ok  只有偶爾幾顆稍軟一點點  不酸  很甜多汁  好吃
可是買櫻桃也要一點運氣  我就覺得第一盒比第二盒新鮮好吃
costco的櫻桃盒子沒有封死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婆婆媽媽打開來挑來挑去
這感覺很不好  所以要檢查一下
不過  costco的退貨機制的確會讓我比較敢買東西  雖然我到現在其實也沒退貨過

好吧  很空洞的食記  因為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