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大概是七月的時候開幕的吧
離家裡超近的  本來想說開在這種地點會有人潮嗎?
結果沒想到生意還不錯呢
剛開始營業的時候是星期一公休  不過現在人手比較足夠  所以已經沒有公休囉 
網誌06.jpg

裡面的座位不算多  但整間應該容納40多人沒問題
裡面還有一間包廂  有提供大螢幕  團體聚餐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網誌02.jpg

平日提供超值午餐 NT.190~220  據說價錢好像比之前漲了一些些
晚餐和假日就沒有這種價位囉  是以高價的牛排餐為主 

網誌01.jpg

自製手工麵包可以續  第一次送上三片我們傻眼了一下  兩個人好歹也給我們個雙數吧  三片是要怎樣分?
第一份是全麥麵包  第二次就不是全麥的  但是同一種類的麵包  大姊很喜歡
抹醬提供兩種  而且一次只給一小丸(我也只好客氣的塗得很節省)  可以續抹醬  不過再送上來也是一模一樣的一小丸  囧"
奶油抹醬有花生顆粒  很有澎湖的味道
另一種是青醬  也不錯

主廚奶油濃湯不錯喝  很細緻  但沒什麼料  拿麵包去沾著吃也好吃
主廚沙拉也不錯  就中規中矩  油醋醬 

網誌03.jpg

我點辣味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番茄醬很新鮮  不辣  可惜的是海瓜子(應該是吧?不是台灣的義大利麵常用的蛤蠇)有兩個還三個沒有開
蝦子有四隻左右  已經剝殼了  很方便實用
大姊點烤南瓜風味蔬菜燉飯~南瓜整個融入飯中  很濃郁  還點綴些南瓜塊在其中  蔬菜的部分就是花椰菜啦  可惜焗烤類吃多容易膩  我和大姊吃一半後交換  因為已經很飽了  所以吃不太下
還好可以打包帶回家(很想乾脆連盤子一起借回家  吃完再拿來還  反正我家那麼近XD)
這邊打包的方式還ok  用小紙盒裝  不禁又讓我想起上次在和咊的恐怖經驗  完整的三明治和沙拉要打包  結果我拿到了一包用塑膠袋裝的三明治  然後沙拉不見了  傻眼
話說anry先生是不是有做過南瓜燉飯給我們吃? 

網誌04.jpg

果汁還可以接受  比濃縮果汁好一點  比較像是美麗果那種的  可以喝到些微果肉
甜點是月見紫米~ 濃稠的冰紅豆紫米  上面點綴一些番薯泥(應該是番薯吧?)

網誌05.jpg

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好  加分 (我就說服務態度好我整個就很容易被收買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