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澎湖的茶館  也算是很特別
特別在....過年時會毫不客氣也不害羞的小費加個兩三成!!
全盛時期四成都有可能  真是不知道那些店家怎麼下得了手
不過今年回去  這樣的行徑好像有收斂一點了

其中
傻愛莊在澎湖算是有名的聚會場所
雖然  我沒有特別喜愛
想當初  我幾乎整個高中生涯都混在鹿鼎
只可惜  上了大學  鹿鼎老闆也換了  質感也變差了(我應該有個快五年沒去了吧)
anyway 傻愛莊沒去  卻看到了一家傻愛餅食  販賣著傻愛莊著名的餅食
份量一樣、味道不變  價格卻變的更便宜近人了(大概是沒有店面的考量吧)

網誌01.jpg 

slogan很吸引人--"對的時間,碰到對的食物,是一種幸福"
看了就會想吃吃看啊
不過  老實說  店面不怎麼吸引人就是了

網誌02.jpg 

看著菜單  猶豫許久無法決定要吃哪一樣
其實當天我是特地出門想吃盒子媽媽的蔥抓餅  可惜沒開
所以我滿腦子想吃類似的東西
經過老闆的說明和推薦
我點了
1.傻愛莊的招牌--珊瑚餅NT.40
2.
老闆推薦的抓餅NT.40
3.
當日特價餅食--芝麻海菜餅NT.35

網誌03.jpg 

我最喜歡抓餅  表面煎得酥酥的  再把它抓鬆  鹹酥鹹酥再沾上辣椒醬  很讚
珊瑚餅  hmm..很像番薯口味  微微的甜
芝麻海菜餅  我以為會吃到海菜  不過看來是將海菜融入餅中於無形了  再灑上白芝麻就是澎湖特製家鄉口味囉
珊瑚餅和芝麻海菜
餅比較有嚼勁  吃久了有點累( 好啦  我有點誇張了)  而且要趁熱吃比較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嗜吃鹹食啦
其實  我覺得媽媽應該也還蠻有潛力學會做這些餅食的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